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低調!!! 好厲害!!! 好感動!!! 好想去參加喔~~~ 印象中杰倫好像沒在台灣演講過??? 居然一下子就到北大去演講了~~~ 附上連結的網址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有一些照片和文字簡介, 希望能看到影音~~~ http://e.weibo.com/yiduiread#136664042355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09.154
han224:我以為台北大學 我錯了...XD 04/22 22:32
kikicoco168:演講!!!這算是大八卦了?!~^O^ 04/22 22:35
laramusic:我以為 台北教育大學咧 我也錯了...XD 04/22 22:47
kikicoco168:可是我點進去..怎麼找不到相關消息~在哪?@@ 04/22 22:52
kikicoco168:能進場聽演講..也太幸福啦! 04/22 22:53
spider2:真的嗎?我都看得到阿,有很多篇杰倫演講的介紹 04/22 22:56
iccce:好想聽杰倫的演講!!!!!!!QQQQQQ 04/22 22:58
windtalker22:以為台北大學+1 空歡喜一場..... 04/22 23:05
andy910389:其實杰倫以前有在市教大演講過 還有邀請宇豪彈琴~ 04/22 23:07
andy910389: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364024 當初的影片~ 04/22 23:11
aleck602502:原來是大陸的… 殘體字看不太下去… 04/22 23:29
sosmart961:如果是在台北大學就好了(煙~) 04/22 23:31
laramusic:http://ppt.cc/1bZx 帥帥倫XDD 04/22 23:44
cns12852:哈哈哈 我也以為是台北大學 04/22 23:48
toofat:以為是北大特區XD 04/23 00:06
edward000000:去北京大學比去台北大學好吧... 04/23 00:23
skyfuture:在那邊錄央視節目,看他講的內容應該比上臺灣節目有深度 04/23 00:27
yanvcvc:有人在微薄整理他今晚演講的語錄,真的講的不錯 04/23 00:37
yanvcvc:連續錄了3個多小時,杰倫中間有一大段獨自一個人講了很久 04/23 00:38
yanvcvc:這期節目會在4月30日晚上十點半播出 04/23 00:39
han224:嗯,台灣節目的確都沒啥深度 期待台灣可以多上上類似 04/23 00:48
han224:沈春華、101高峰會 小燕之夜是不錯但是上次帶小宇宙 04/23 00:49
han224:整個都失焦掉了。算是很可惜... 其他節目就亮亮相哈啦一下 04/23 00:49
yanvcvc:大陸沒深度的娛樂節目也一堆,只是杰倫都不上,這次是央視 04/23 00:52
yanvcvc:演講類的節目,肯定要有些內容,看了看基本各個方面都聊到 04/23 00:52
yanvcvc:了,親情友情愛情包括歌迷人生,講了三個多小時不過節目只 04/23 00:53
yanvcvc:有45分鐘 04/23 00:54
※ 編輯: spider2 來自: 111.240.209.154 (04/23 01:35) ※ 編輯: spider2 來自: 111.240.209.154 (04/23 01:38)
sabrina2597:連宣傳都很低調,連很多北大學生都是票發完了才知道 X 04/23 02:33
yu20399:希望有3個小時完整版可以看 > < 04/23 08:59
rockok71:希望有完整版 可以看!!!!! 想看QQ 04/23 09:20
help1268:看成北韓演講...- -! 04/23 12:28
sabrina2597:這個講座是央視的節目,4月30號會播,到時再等分享吧 04/23 15:01
sabrina2597:看了一下文字稿,真的講的不錯! 04/23 15:02
melodddd:杰倫這次聊得挺多很真誠,等央視30號播放后應該有人會放 04/23 15:13
melodddd:三小時完整版出來 04/23 15:13
melodddd:宣傳低調是因為主辦方說這次來的人太大牌,擔心安保壓力 04/23 15:15
melodddd:所以一直未宣傳 04/23 15:17
prover:北大是這樣用的喔.... 04/23 15:32
iccce:板標....XD 04/23 19:10
dna1220:為啥去北京大學比去台北大學演講好 請教艾德華6*0大大 04/23 21:19
bear1108:我終於懂版標的梗了!!! 04/23 22:01
kikicoco168:XDD 版主很趕得上流行! 04/23 22:14
angangi:板標是什麼意思?XD 04/24 09:32
Baws23:我也想問.. 04/24 09:33
kikicoco168:捷運上..丟臉丟到國外的那一對吧~最近新聞很夯!>.< 04/24 10:04
pSeRiC:板主很壞XD 04/24 12:29
Limonata:我看標題直接就想到北京大學 :P 04/25 07:16
sabrina2597:後知後覺的看懂了 XD 04/25 09:19
JhanWayne:板標XDDDDD 04/25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