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逐夢令的歌詞是在講什麼 可以告訴小的嗎??0 0 有的不是很明白其中的意義 thx^^謝謝各位jay粉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82.157 ※ 編輯: cc3ttp 來自: 111.251.131.116 (05/07 22:57)
Baws23:這什麼歌 05/07 23:00
iccce:李玉剛演唱 杰倫作曲 方文山寫詞 的歌XD 05/07 23:03
dt0312:不覺得問方文山比較快嗎 XD 05/08 08:37
sabrina2597:這首很好聽~ 05/08 15:45
cc3ttp:方文山不會上PTT吧 05/11 09:37
tw536653:好聽 01/0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