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能不能分享 如果不能分享請版主來信會立刻刪掉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_1K7SnNWQ
我朋友在上週末結婚了 因為兩人都是杰倫fan所以婚禮MV 乾脆改編兩人都很喜歡的一支MV「公主病」 現場的我們都覺得超酷的!! 和大家分享 當然跟有杰倫的原版不能比 但就是鬧著玩也挺可愛的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17.93
dt0312:推!!!!!!拍的好棒!!!!!!!!!! 05/14 23:10
laramusic:真的拍很好 有水準 咬畫面好好笑 最後鏡頭運鏡超愛!! 05/15 00:04
woolulu:有版友來信問我可不可以分享 可以的可以的! 05/15 00:29
han224:老公演的真好 拍拍~ 05/15 00:30
bikinibeach:吉他手跟新郎是雙胞胎嗎XDDDD長的一樣 05/15 01:46
lovenewsp:好棒喔!!杰倫知道一定很開心!! 05/15 05:02
bear1108:好可愛! 05/15 07:12
woolulu:是用剪接手法啦! 主唱吉他手鼓手都是新郎本人ha 05/15 10:05
yu20399:好酷 拍的真棒 !!! 05/15 10:41
ivanpisces:恭喜佳偶 05/15 17:40
kikicoco168:推!^O^ 05/15 18:58
exquisitejay:推!!拍的很好 05/17 10:36
vadng:超棒的耶!! 05/19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