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周杰倫的這首「可愛女人」,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7VUC4J_0Ps
在3:35 ~ 3:40之間有一句含魯蛋的高音,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他唱的歌詞是什麼, 請高人指點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0.199.67
iccce:PO了三個板問這個問題... 05/16 18:16
iccce:woo女人 讓我面紅 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~ 應該是這樣 05/16 18:16
prover:我幫你問問周杰倫本人再回答你 05/16 18:28
tetsu2008:等等 我先跟杰倫通個電話 05/16 18:34
adam8520:我傳真寄信簡訊給杰倫了~ 等杰倫回應 XDDD 05/16 19:42
angangi:你們不用問了他本人都不會知道的 ╮( ̄▽ ̄)╭ 05/16 21:28
angangi:他是個連歌名都記不住的人怎麼會記得住一句模糊的歌詞呢 05/16 21:28
angangi: ╮( ̄▽ ̄")╭ 05/16 21:28
kikicoco168:XDDDDDDD 05/16 21:35
stanley0116:猜樓下有人推在他床上等等問他.... 05/16 21:46
iccce:為了不讓樓上失望! 在我床上等等問他XD 05/16 22:22
Baws23:抗議 05/16 22:31
iccce: 無效 05/16 22:38
Baws23:Q口Q 05/16 22:41
kikicoco168:上訴 05/17 01:14
adam8520: 失敗 05/17 01:32
k19890920:oh 女人,讓我有點 心疼 的女人 05/25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