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future:印象最深的是字幕上的「腿毛不多」,有時大家認為杰倫的 06/09 17:05
→ skyfuture:口齒不清真的不單是他的問題。其次,「勝過原唱」又來了 06/09 17:07
→ bandongo:我覺得soso耶 @@ 06/09 17:07
推 kikicoco168:我猜<超越原唱>這話題,在未來會被炒作很多次!XD 06/09 17:41
推 han224:原唱比較好聽 06/09 17:49
這裡是Jay版 喜歡Jay的原版人數一定多很多 當然我也比較愛原版的
不過翻唱總是會有人會比較 可是這是個人感受的問題 如果吵起來就不好了
我想最好的做法應該是不"比較" 單純就當作兩首歌曲或是改編來看喜愛不喜愛
杰倫也常回收歌曲 我們說杰倫唱得"比較好聽"說不定原唱粉絲也會不開心
推 piyo0731:我覺得艾版的很難聽 06/09 18:22
噓 dirkyo7422:到底在唱什麼? 06/09 18:26
尊重 我想艾也是喜歡杰倫喜歡這首歌曲才會去改編的
推 jay710419:老實說周杰倫還是很多怪歌~~水手跟公公也是怪的很棒XD 06/09 18:53
→ jay710419:我覺得這個翻唱太油了....感覺在炫技(為了比賽就算了 06/09 18:54
公公的確算是怪歌 至於水手就不太怪了
我不想用油這個形容詞 就是很刻意使用了歌唱的技巧
不過因為是比賽嘛~
推 meigenuine:現在比賽全部都要來抱周董大腿嗎 XD 06/09 18:56
推 Ho1liday:原唱好+1 06/09 18:57
推 min615:主歌不錯,副歌就… 06/09 19:08
推 min615:但讓更多人認識這首歌也不錯,很多8年級生只聽過他後期的歌 06/09 19:12
推 bochi91:當時就愛這首!第一張曲曲都值得再三回味阿 06/09 19:36
推 COLASTAR147:我一直都覺得第1張比第2張好聽(無誤) 06/09 21:02
我也比較喜歡第一張 很多創意 雖然第二張才叫范特西XD
推 bear1108:就像當初煙花易冷 我也覺得林唱得很不怎麼樣!!! 06/09 21:16
推 b120520:喜歡原唱~但也覺得很好聽呀~~ 06/09 21:22
推 dogg3h:改編的版本也蠻有趣、好聽的 06/09 21:32
推 halfish:杰倫的印象太深刻了 不過艾用靈魂唱法也是不錯啦 06/09 21:33
推 zykivd711:怪異曲風的歌很多吧 迷魂曲、以父之名、公公、嘻哈空姊 06/09 22:32
這裡面我認為的怪歌只有公公耶
不好意思這是我個人這樣感覺
推 iccce:比賽選這首勇氣一百分XDDDDDD 06/09 22:46
其實我是真的覺得很少人會注意到這首歌曲 讓我有點失望
難得看到有人唱 而且還有自己的味道
也是一種不錯的改編
如果真的要問我杰倫可以出什麼專輯
我很希望他能夠出一張改編自己舊歌的專輯
大概就是 安靜 -> 安靜了 這樣的專輯
不過因為這樣容易被說江郎才盡 所以我想是不可能會有這種專輯誕生的
幸好杰倫即興創作很強 所以去聽演唱會也能有類似的體驗!
還有三個月 時間過快點吧~~~
※ 編輯: koster 來自: 220.134.18.141 (06/09 23:57)
推 storyjay:還不錯聽耶~ 06/10 00:05
推 yu20399:一直很喜歡這首歌,有人翻唱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首歌也很好 06/10 00:18
推 robertall:是說跟林唱的煙花比的話 這個翻唱我還比較喜歡 06/10 00:24
推 min615:但我不希望他改編自己舊歌發專輯耶~演唱會或節目上聽到有驚 06/10 00:38
→ min615:喜就好~推y大有人比賽唱杰倫的歌讓更多人認識很好^__^ 06/10 00:39
推 lovetina: 唱得不錯啊~~~推勇氣可嘉!!!! 06/10 00:53
→ kone8508:我也喜歡這首,曾經在KTV唱過,不好唱。 06/10 01:50
推 angangi:這首歌要節奏感很好唱起來才會好聽,而且這首歌有很多陷 06/10 04:58
→ angangi:阱位,功力不夠會很容易走音或破音XDD 06/10 04:58
噓 dirkyo7422:刻意不是油是什麼?說難聽也不行?事實是真的難聽 06/10 09:57
推 jay780305:勇氣一百分 06/11 01:34
推 feng79624:還不錯 06/14 01:13
推 AddMe0815:比賽挑這首歌沒有冷場已經是奇葩了... 06/15 12:23
推 f416720001: 覺得好強喔,這首唱得好不簡單耶 02/19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