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331330:推!杰倫加油! 天台加油! 大家加油! 06/11 17:57
推 zykivd711:其實這真的很重要,大家不要覺得沒什麼 06/11 18:33
推 min615:推~投了,大家一起衝票數!! 06/11 19:17
推 han224:已投! 話說我以為電影場次最大的關係是背後的發行商 = = 06/11 19:46
→ han224:這期待度只能當作參考之一吧,後面有力一樣可以排60廳以上 06/11 19:47
推 laramusic:兩個月前已投過~ 06/11 22:09
→ toofat:已投! 06/11 22:18
→ kikicoco168:明天跪求版友發天台限量簽票會LlVE文喔!只能羡慕了~QQ 06/12 00:12
→ kikicoco168:剛看FB有人留言說:下午5:20到,現場已經有杰迷在排? 06/12 00:41
→ kikicoco168:真假?真的好拼啊~~>< 06/12 00:42
→ kikicoco168:剛看了下,是那個人自己說他5:20就到了~現在已有人排 06/12 00:44
→ kikicoco168:還有人說明天凌晨6到的,限量2000份是殘酷的呀~~ 06/12 00:46
推 han224:還好現在沒下雨,真的是拼呀! 天氣多變還是要小心 06/12 01:05
→ laramusic:KIKI姊 想買一套限量簽票會可以跟我說 出外靠朋友 呵~~ 06/12 02:19
→ laramusic:是原價哦杰倫有簽名 只限KIKI姊) 06/12 02:21
推 seguignol:推!投了 06/12 02:33
推 laramusic:現在大概20人 06/12 06:24
推 zykivd711:如果首週票房衝不起來,第二個禮拜會縮場次 06/12 06:52
推 bear1108:投了! 06/12 09:19
→ kikicoco168:我要買!!拜託了~~QQ信心哥~~我有神秘小禮物喔!^^ 06/12 09:38
推 han224:大排長龍呀! 今天好天氣~ 06/12 11:49
→ kikicoco168:X板主今天有在現場嗎?@@ 06/12 11:54
推 han224:沒有呀! 我是想去,但有事離不開 ˊ.ˋ 06/12 12:04
推 jacksn:我還怕沒甚麼人耶 = = 畢竟杰倫的電影好像大家都...XD 06/12 12:42
推 min615:很多人以為他演的都是他拍的 06/12 13:50
→ kikicoco168:中國各家記者都跑到台灣了嗎??@@ 06/12 14:26
推 bear1108:剛剛看新聞畫面,女主角很正!!和預告片看起來很不同!! 06/12 17:23
→ kikicoco168:我也覺得超正der,但她似乎還不習慣面對媒體? 06/12 17:48
推 zykivd711:我覺得女主角正到讓我跟朋友整個嚇到..跟天台裡有落差.. 06/12 21:17
→ zykivd711:話說今天票好像沒賣完.. 06/12 21:20
→ kikicoco168:因為天台的扮相是懷舊風 ..會比較老氣吧? 06/12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