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ws23:也太臨時XDD 08/02 14:24
→ kikicoco168:挖屋!!今天晚上耶!!!^O^ 08/02 15:00
推 laramusic:+1 難得我今沒事 ~.~ 08/02 15:56
→ laramusic:好HIGH 超臨時~~ 08/02 15:57
推 kikicoco168:太棒了!!有信心哥陪你~~ 08/02 15:58
→ kikicoco168:可是你約唱歌的地點~在哪裡?那一間KTV? 08/02 15:58
推 laramusic:可是只有兩人 我都沒要去啦XDD 08/02 16:01
→ kikicoco168:你不是說+1? +1的意思~不是要去嗎? 08/02 16:03
推 laramusic:是阿 意思是...少於三人就不去啦!! 總不能唱歌一對一嘛 08/02 16:06
推 kikicoco168:喔~所以你們現在..還2缺一?^^ 08/02 16:23
→ aroyneil8256:現在確定的有誰?????????????????? 你們住哪裡?????? 08/02 16:49
→ aroyneil8256:目前上面兩位都算是3人!!!!!!!!!!!!!!! 08/02 16:50
推 kikicoco168:現在就是信心哥 想去~但是你們只有2個人啦! 08/02 17:08
→ kikicoco168:他希望有三人才成團! 我沒有辦法跟...^^ 08/02 17:08
→ aroyneil8256:XL大正在找人 08/02 17:10
→ aroyneil8256:L大會找人 08/02 17:11
→ laramusic:我不能去 我朋友似乎要幫我提前慶生 囧ˊˋ 08/02 17:12
→ aroyneil8256:流團gg 08/02 17:15
推 yeah8466:太臨時了~"~明天要去小巨蛋 08/02 17:29
→ kikicoco168:原PO~好幾萬人陪你唱晴天喔!!...大合唱好感動啊~~T.T 08/02 17:45
→ kikicoco168:這是最近的天津演唱會~ 08/02 17:46
推 ivanpisces:八月18台中唱歌團就十三四個人了 08/02 22:26
→ ivanpisces:sorry無法臨時再多唱一次啊XD 08/02 22:27
→ ivanpisces:不過文章前兩行,原PO沒發現本版台中唱歌團很熱烈唷^^ 08/02 22:28
推 lycosidae:下禮拜有開團的話++ 08/03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