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中有喜歡杰倫的朋友們嗎? 我是超愛唱杰倫歌的歌迷 也是從第一張專輯支持到現在 今天晚上來唱歌吧~~~~~~~~~~ 希望可以徵的到人喔 地點就看大家距離遠近來決定 7點前統計截止喔 因為怕訂不到 感恩!!! 有點緊張 --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,喪命之時,壁虎急中生智,一把抱住鱷魚大叫:媽媽! 鱷魚一愣,立刻老淚縱橫:都瘦成這樣了,別再上班了!放假休息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8.22
Baws23:也太臨時XDD 08/02 14:24
kikicoco168:挖屋!!今天晚上耶!!!^O^ 08/02 15:00
laramusic:+1 難得我今沒事 ~.~ 08/02 15:56
laramusic:好HIGH 超臨時~~ 08/02 15:57
kikicoco168:太棒了!!有信心哥陪你~~ 08/02 15:58
kikicoco168:可是你約唱歌的地點~在哪裡?那一間KTV? 08/02 15:58
laramusic:可是只有兩人 我都沒要去啦XDD 08/02 16:01
kikicoco168:你不是說+1? +1的意思~不是要去嗎? 08/02 16:03
laramusic:是阿 意思是...少於三人就不去啦!! 總不能唱歌一對一嘛 08/02 16:06
kikicoco168:喔~所以你們現在..還2缺一?^^ 08/02 16:23
aroyneil8256:現在確定的有誰?????????????????? 你們住哪裡?????? 08/02 16:49
aroyneil8256:目前上面兩位都算是3人!!!!!!!!!!!!!!! 08/02 16:50
kikicoco168:現在就是信心哥 想去~但是你們只有2個人啦! 08/02 17:08
kikicoco168:他希望有三人才成團! 我沒有辦法跟...^^ 08/02 17:08
aroyneil8256:XL大正在找人 08/02 17:10
aroyneil8256:L大會找人 08/02 17:11
laramusic:我不能去 我朋友似乎要幫我提前慶生 囧ˊˋ 08/02 17:12
aroyneil8256:流團gg 08/02 17:15
yeah8466:太臨時了~"~明天要去小巨蛋 08/02 17:29
kikicoco168:原PO~好幾萬人陪你唱晴天喔!!...大合唱好感動啊~~T.T 08/02 17:45
kikicoco168:這是最近的天津演唱會~ 08/02 17:46
ivanpisces:八月18台中唱歌團就十三四個人了 08/02 22:26
ivanpisces:sorry無法臨時再多唱一次啊XD 08/02 22:27
ivanpisces:不過文章前兩行,原PO沒發現本版台中唱歌團很熱烈唷^^ 08/02 22:28
lycosidae:下禮拜有開團的話++ 08/03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