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BEAN:辛苦豆大了..^_^ 08/02 14:57
推 kikicoco168:恭喜沒定到的版友!!XD 08/02 15:00
→ Baws23:有種這次團購很難做的感覺(!?XDDDDD 08/02 15:02
→ Baws23:大家快點來吧 雖然時間有點趕 但真的沒辦法了 08/02 15:02
→ Baws23:目前320支 再多13支 之後的多餘款項就可以捐了!!! 08/02 15:02
推 kikicoco168:推豆豆 辛苦了!^^ 08/02 15:09
推 exquisitejay:推推 最後機會了 08/02 15:10
推 ella9420:已匯款+填單!非常感謝您的協助! 08/02 15:31
推 bear1108:豆大人超好~~ 08/02 18:03
推 rockok71:辛苦QQ 08/02 19:04
推 jddoo:已匯款&填單, 辛苦了~ 感謝~ 08/02 19:53
推 peyho426:耶~立馬去匯!感謝B大 08/02 20:04
推 jaysu456:已匯款+填單囉 謝謝!! 08/02 20:56
推 yuedison:已匯款+填單~~謝謝 08/02 21:56
推 gggg9999:已匯款+填單 謝謝~ 08/02 22:10
推 baba1220:已匯款+填單 08/02 22:11
推 yu20399:豆豆辛苦了 08/02 22:39
推 LovelyBoy:已匯款+填單 感謝 08/02 22:42
推 thenew:已匯款+填單 謝謝 ^~^ 08/03 00:04
推 lojve:已匯款+填單 08/03 00:05
推 a91208:已填單+匯款 謝謝!! 08/03 01:23
推 glayteru00:已匯款+填單 謝謝!!!!!! 08/03 01:24
推 oo7gto:已匯款+填單 感恩! 08/03 02:54
推 wuiwe:已匯款+填單 謝謝:) 08/03 08:43
推 s234352:已匯款,未填單。抱歉人在外地晚上回家填。後五碼301 08/03 09:23
→ s234352:52。謝謝你,身邊沒電腦T_T。晚上立馬填 08/03 09:24
好的 我在幫你登記 回來馬上補填單喔!
推 san76928:[徵票]9/6-9/7 2000以下1張 站內信 台北面交謝謝 08/03 10:32
誰准你在這徵票
※ 編輯: Baws23 來自: 122.118.140.175 (08/03 11:04)
推 tccmenu:已匯款+填單 謝謝您!!辛苦了!!^____________^ 08/03 11:49
推 Answersn0w:匯款+填單done!!!版大辛苦!!! 08/03 12:23
推 notshort:已匯款+填單!!超期待!! 08/03 12:39
推 Delai:已匯款+填單 謝謝您 08/03 13:51
推 s51032000:已匯款+填單感謝 08/03 14:51
推 lovekorea:已匯款+填單 謝謝!!! 08/03 15:03
推 weitz:已匯款+填單~ 非常謝謝!! 08/03 15:19
推 allisonbaby:已匯款+填單 謝謝! 辛苦了!!! 08/03 15:31
推 abian5566:已匯款填單 >< 08/03 15:34
推 star9090:已匯款+填單 謝謝!!!! 08/03 15:39
推 rike30621:已匯款+填單 謝謝! 08/03 15:53
→ Baws23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8/03 16:21
→ Baws23:好了好了好了~~~ 08/03 16:21
推 josh1109:已轉帳加填單:) 08/03 16:45
推 dirkyo7422:.... 08/04 02:30
→ iccce:樓上又沒跟到?XDDDDDDDD 08/04 02:38
→ Baws23:噗XDDDDDDDDDDDDDDDD 08/04 02:42
推 yipya:噗XDDD 樓樓上......(拍拍肩* 08/04 02:42
→ yipya:被B大插隊...XDD 樓樓樓上......(拍拍肩* 08/04 02:44
推 wolf2195:對不起.....跪求多買的轉賣我兩支(已哭>.<) 08/04 09:43
推 xiyox:阿阿阿又錯過了...(T__T) 08/04 11:25
推 s234352:終於到家了...謝謝,填單完成。 08/04 20:06
推 aa257:又錯過了... 08/05 00:36
推 xcj:沒跟到><!可以再加訂嗎?>< 08/05 15:20
→ Baws23:廠商已經於上星期六告知不可更改數量了 抱歉 08/05 16:11
推 highphysic:沒跟到@_@" 跪求多買的轉賣我四支 跪求B大再開團 T.T 08/05 23:39
推 han224:豆小表示:可以開了又開開了又開嗎? 哼... 08/06 00:12
→ Baws23:真的沒辦法再開團了 廠商已經確認數量了 08/06 09:07
→ Baws23:不信你們打電話去問XDDD 08/06 09:07
→ Baws23:因為他要確認數量才開始製作 所以也需要時間阿~(攤手) 08/06 09:08
推 kikicoco168:豆豆放大絕!!~~不信你打電話去問~~XD 08/06 09:09
→ Baws23:因為其實在星期六下午四點多 在我準備打電話回報廠商時 08/06 09:52
→ Baws23:廠商LINE我說 "最多只能增加到340支" 但我們共需要380支 08/06 09:53
→ Baws23:好加在廠商好心幫我詢問一下雷射場(螢光棒裡面那塊) 08/06 09:53
→ Baws23:雷射廠表示:剛好正在下機器(把雷射板放入機器準備雷射) 08/06 09:54
→ Baws23:所以快點幫我多加40塊雷射版進去 08/06 09:55
→ Baws23:以上事情發生在8/3下午四點多~ 08/06 09:55
→ Baws23:真的沒辦法再開團了 開下去 貨拿到只能去五月天演唱會了(喂 08/06 09:56
推 kikicoco168:哈哈~辛苦豆了!!^^ 08/06 10:01
推 kicokico26:請問這一批訂的,有更新到名單上了嗎? 辛苦了 08/07 16:58
→ Baws23:還沒喔~~ 最近有點忙... 抱歉會盡快! 08/07 17:22
推 kikicoco168:豆最近還要忙手幅美術製作..辛苦了!^__^ 08/07 17:27
推 kicokico26:大感謝~~ 08/08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