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emy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inyurl.com/d324ldl 若有 我願意翻成中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58.98
sdfsonic:喔喔 期待翻成中文 11/03 20:17
patrickleeee:好長阿 待會慢慢看 11/03 20:22
vyjssm:說LIN傳球普通,運球不看地板節奏控制很好,配鬍子剛好 11/03 20:54
akainorei:光那一句就完全不認同 11/03 20:58
vyjssm:LIN要加強中距,鬍子要熟悉被嚴管。對鬍子平價高過LIN 11/03 21:01
Mentha:傳球普通不同意 中距要加強同意 鬍子評價高正常 不過取向 11/03 21:02
Mentha:不同 是說鬍子真的有可能被嚴管 林要再構思戰術 11/03 21:03
Mentha:我們可能需要出手穩定的大前...不過目前應該還要慢慢磨 11/03 21:09
vyjssm:最後一句,鬍子要acclimate每晚被嚴管,PARSONS外線, 11/03 21:10
vyjssm:Patterson/Asik 要提高命中率,適應高出賽時間 11/03 21:11
noral:這篇是10/29發表 不知D. Thorpe看了這兩場有沒有嚇到 XD 11/03 21:46
noral:"It will take time" 結果兩個後衛一拍即合啊 So soon! 11/03 21:51
tseng1304:啾咪就是專門打專家臉的狠角色XD 11/03 22:12
vyjssm:對照今日比賽,這篇評論台肯。 11/04 10:44
sneak: 這篇是10/29發表 https://muxiv.com 12/09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