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sfang623:給了asik也不少球啊 asik也投不進 11/04 10:45
→ putare:今天內線打不開外線又不準.... 11/04 10:46
→ eyeshieldZI: 也是要看隊友狀況啦~"~ 11/04 10:46
→ ysfang623:asik打球的感覺怎麼那麼像前湖人自盡王XD 11/04 10:46
→ sdfsonic:只看一場也太瞎了吧 11/04 10:47
→ casper955033:尼克的時候總是有人可以跳出來時,所以點還是要多少 11/04 10:48
→ casper955033:並不是只看這場場,前兩場打的跟湖人隊一樣..... 11/04 10:49
推 DavidJam:這些分析都不是重點,敵人就在聯合報... 11/04 10:50
→ Mentha:是不是該寄信拜託糗爺煩是火箭的消息一律看衰 11/04 10:51
→ plzsmile:我真的很恨糗爺 寫那什麼543 11/04 10:51
推 alcloth:哈登這場太黏球 後半段體力下滑還硬要出手 11/04 10:51
→ casper955033:Harden + Lin 應該是要輪流跳出來,球給Harden 絕對 11/04 10:51
推 Plants:敵人就在聯合報 XD 11/04 10:52
→ alcloth:哈登儼然把自己當做火箭一哥了 LIN也是沒辦法~ 11/04 10:52
推 LionRafale:其實第三節之前都還好. Lin在場上時都有穿針引線功效 11/04 10:53
→ casper955033:走不遠,不是Harden 黏球,而是球一直往那邊送 11/04 10:53
推 FRX:今天一堆妙傳 籃下狂放槍...LIN也很無奈吧 11/04 10:53
→ LionRafale:但到第四節大家都沒力了 11/04 10:53
推 putare:如果Lin跟哈登都出手..那其他人就沒有球權了..林多傳是對的 11/04 10:54
→ LionRafale:鬍子罰球開始不進大約就是沒力的關係 11/04 10:54
→ putare:只是今天外線不準內線對方守很好 11/04 10:54
推 Zeka6721:拜託這是火箭耶 年輕球隊第四節經驗不足輸球而已 輸久了 11/04 10:55
→ casper955033:Lin 不持球當然就沒有助攻擊,進攻時間快走完才持球 11/04 10:55
→ LionRafale:拓荒者的攻勢無話可說. Aldridge大個 又能切能投 11/04 10:55
→ casper955033:就只好硬上,總之要想辦法有多一點變化啦 11/04 10:56
→ Zeka6721:就會了 這又沒什麼了不起 真當火箭是季後賽勁旅就是了? 11/04 10:56
→ LionRafale:能背框單打 能後仰中距離. 再加上其他人接應外線又準 11/04 10:56
→ wengna:我想問只有覺得擋人擋的很囧嗎? 11/04 10:56
→ LionRafale:火箭這次唯一算優勢的就是防守和籃板了 11/04 10:56
→ barbossa:他是隊上王牌 手感不好就不給他? 不是吧 11/04 10:57
推 williams7442:結論火箭比較適合打中弱隊 拓荒者今年應該不容小看 11/04 10:57
→ ppppllo:年輕 阿拓也很年輕 所以打延長 沒有穩定射手 很難打 11/04 10:57
→ LionRafale:Aldridge中距離出手超快 很多球防守者幾乎來不及跳 11/04 10:57
→ Mentha:也不是這樣說 但是王牌明顯疲勞的時候會很希望其他隊友 11/04 10:58
→ allenmusic:Lin上季第四節數據不錯 怎都交給Harden 自己不分擔??? 11/04 10:58
→ Mentha:能夠適時跳出來阿 而不是王牌都快累死了 還每次都丟球給他 11/04 10:58
→ barbossa:那就看哈登賽後怎麼說了 11/04 10:59
推 bluesunflowe:就~全隊命中率悲劇..阿又只有2個能殺進禁區...冏 11/04 10:59
→ ppppllo:一哥的原罪得扛輸球的責任... ><~~ 否則記者就是去問Lin了 11/04 11:00
推 irenes:推樓上!教練或是林自己,應該更讓球運轉,老是球給哈登 11/04 11:00
推 BossSB:因為禁區投不進... 11/04 11:00
推 iswearxxx:輸球大家都有責任 11/04 11:00
推 ab32110:哈登後面感覺快累死了 11/04 11:00
推 putare:Lin上季沒有那麼會得分的SG隊友..第四節當然需要多出手 11/04 11:00
→ irenes:對手都知道了> < 11/04 11:01
→ BossSB:運轉多反而失誤多 簡單打球 球都傳得進去 重點是不進 11/04 11:01
→ hi750403:這樣以後其他隊球探一定會拼命研究哈登的路線 11/04 11:01
→ putare:這季任務Lin最主要讓球傳導流暢..我覺得任務不同 11/04 11:01
推 allenmusic:但Harden明顯累了 Lin最後還一值傳球給他............. 11/04 11:01
→ putare:當然如果以後大家都針對哈登..那Lin可以練一下外線來個冷箭 11/04 11:02
→ hi750403:他在雷霆沒被操這麼久~需要適應一下 11/04 11:02
→ ppppllo:Lin也許以為鬍子還可以跟前兩場一樣 之後默契會更好的啦 11/04 11:02
→ hi750403:他可能要多調整一下體能 11/04 11:03
→ irenes:感覺最後林自己也不是很想打了.....沒有進攻欲望 11/04 11:03
推 Mentha:不確定 我反而懷疑是教練下的戰術 11/04 11:03
→ arnestus:林為了搞好運球,減少失誤,完全失去了原有的步調, 11/04 11:03
推 bluesunflowe:Lin球給哈登也許是教練的指示?畢竟這是最有把握的點 11/04 11:03
→ ppppllo:今天腳還不小心拐到 ->希望沒事!! 11/04 11:03
→ Mentha:林對隊友的狀況應該是判定的很快才對 11/04 11:03
→ hi750403:應該是沒事~ 11/04 11:04
推 genesic:重點是除了哈登根本沒人投的進阿 今天悲劇的命中率 11/04 11:04
推 plzsmile:也許是教練指示? 我也希望Lin多控 畢竟這是他主要任務 11/04 11:05
推 CourtneyLee:沒辦法一 人球隊就只能這樣囉 11/04 11:05
→ ppppllo:有請糗爺發文!!!!!!!!趕快看雖一下鬍子跟Asik跟火箭 11/04 11:06
→ genesic:其他人就算位子跑到了最後也幾乎都是放槍收場 11/04 11:06
→ hi750403:恩..來路方長..總會有輸 11/04 11:06
→ ppppllo:最後幾乎都是進攻當機造成的(其實輸就是在於經驗不足啦!!) 11/04 11:06
→ hi750403:也算是上了一課 11/04 11:06
→ plzsmile:CourtneyLee不用特地跑來這酸吧 11/04 11:07
推 serenatw:鬍子前兩場表現 教練戰術以他為主也無可厚非... 11/04 11:07
→ plzsmile:看你之前的推文 幾乎都是酸Lin 11/04 11:07
→ hi750403:我想或許是前2場哈登的表現.讓其他隊開始專研究他 11/04 11:08
→ hi750403:所以教練可能要思考一下 11/04 11:08
→ hi750403:在雷霆時的打法也是這樣~所以常被看破 11/04 11:09
→ serenatw:只是太快被看破手腳 內外線又爛 火箭問題多多... 11/04 11:09
→ ppppllo:哈 輸球問題就變很多 其實贏球問題也很多啦 (淡定看球) 11/04 11:10
推 plzsmile:這季看球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前兩場是哈登太神奇了 11/04 11:10
推 claudia1419:如果教練最後要求球給哈登 Lin是要怎麼自己進攻!? 11/04 11:10
推 flymouse123:敵人在聯合報~XDDDDD 11/04 11:10
推 Mentha:我真的想考慮寄信給糗爺了... 11/04 11:11
→ hi750403:聯合報~哈 11/04 11:11
→ jt:我也覺得可能是教練要求的吧 LIN不會蠻幹且他還沒完全OK 11/04 11:11
推 essendo:前四節是打平欸 火箭今天這樣ok啦 延長賽已經無心戀戰了 11/04 11:11
→ jt:畢竟也只有冷笑話會完全放任LIN一個菜鳥自由發揮 11/04 11:12
推 shyshy:結果論.......... 11/04 11:13
推 Mentha:拜託糗爺只要是火箭的相關評論就是從頭酸到尾好了... 11/04 11:14
→ ppppllo:冷笑話應該也是沒戰術可用 一日絕殺 終生絕殺 LF在的暴龍 11/04 11:14
→ shyshy:LIN也刻意做給Harden阿 看得出來對他FINISH能力比較有信心 11/04 11:14
→ hi750403:要練一下3分球@_@ 11/04 11:14
→ shyshy:事實上也好幾球都差一點 就是沒進罷了 也沒更好單打的人選 11/04 11:15
推 ab32110:敵人在聯合報無誤 我昨天應該去噓爆他的 一不注意又發威 11/04 11:15
→ shyshy:LIN傳球威力比較大 如果不是奶油手今天助攻早就破10了 11/04 11:16
→ hi750403:他這下應該會乖乖的 11/04 11:16
→ hi750403:再亂打她的信箱要換好多個了 11/04 11:16
→ hi750403:他 11/04 11:16
推 eileen86:啾咪今天數據很漂亮 可惜最後還是輸了>< 11/04 11:17
→ ppppllo:金塊今天對熱火 差三分耶 也不是好惹的 下禮拜的交手隊伍 11/04 11:19
推 javabird:全隊命中率都不行,今天哈登也累了命中也不佳. 11/04 11:19
→ ppppllo:下禮拜對金塊 灰熊 ><~~~~~~~~ 11/04 11:19
→ hi750403:我比較怕灰熊= = 11/04 11:20
推 yun0215:下禮拜也太難打了八= = 11/04 11:20
→ wengna:下禮拜慘慘XD 11/04 11:20
→ hi750403:今天灰熊比分好高= = 11/04 11:20
→ ppppllo:希望不會被爆就好 ><~ 不過偶而也是會遇到 11/04 11:20
→ hi750403:我很期待跟雷霆 ~ 11/04 11:21
→ jt:LIN比上季進步不少 手感只差一點點 教練要再多給一點信任 11/04 11:21
推 plzsmile:總之,Lin應該要在控球與給哈登球之間做點平衡 11/04 11:21
→ hi750403:雖然還很久= = 11/04 11:21
→ ppppllo:身在B級隊伍 輸球真的得平常心 (這季在練心理素質) 11/04 11:21
推 ab32110:好難打的感覺 這場輸掉很可惜 11/04 11:22
→ hi750403:是阿~ 11/04 11:22
→ jt:這場就當是交學費吧. 11/04 11:23
推 iswearxxx:最後給哈登很正常,如果球給別人沒進,一定又會有人說為 11/04 11:23
→ ppppllo:上季在尼克 是很成熟的球隊了 跟Lin到火箭真的得很有耐心 11/04 11:23
→ iswearxxx:什麼不給哈登 11/04 11:24
推 plzsmile:最後的球給哈登沒關係 但今天3 4節太多球這樣了 11/04 11:24
→ ppppllo:=============這季可能要付很多學費================ 11/04 11:24
→ hi750403:西區生活好困難 11/04 11:25
→ hi750403:好多不一樣的老師 11/04 11:25
推 patrickleeee:反正是重建 要習慣啦 其實這種差點贏的比賽真的會比 11/04 11:25
→ hi750403:Lin可能要習慣一點~西區的打分跟東區有點不一樣 11/04 11:26
→ ppppllo:火箭在很難討生活的西難組 >< Lin這季身體要練強壯一點 11/04 11:26
→ jt:教練的戰術須要調整 一直只給哈登容易被守死也容易失誤 11/04 11:26
→ patrickleeee:賽真的會比較贛 我指延長賽前 如果是被打爆 就算了 11/04 11:27
→ ppppllo:我同ppatrick大的感受>< 有機會贏的比賽 贏一場是一場阿 11/04 11:27
→ hi750403:p大解釋得不錯~西區真的好可怕 11/04 11:27
→ ab32110:他講的應該是說控球而非最後一擊 11/04 11:28
→ ppppllo:東區偶而還可以打打小球 西區都是硬碰硬的 11/04 11:28
→ jt:今天LIN進的AND1那球已經回到上季狀態 他手感回溫應該快了 11/04 11:28
→ ab32110:最後一擊給哈登是沒啥問題 但我覺得他今天沒力了 11/04 11:29
推 Mentha:阿拓很兇狠阿..就算輸球我也不覺得奇怪了.. 11/04 11:29
→ ppppllo:Asik 也是要適應阿!!(所以我才會很建議他賽前狂吼幾下) 11/04 11:29
→ hi750403:對阿~向他今天就有被撞開 11/04 11:29
推 plzsmile:如果今天有贏球 Lin and1那球就是關鍵了 QQ 11/04 11:29
→ ppppllo:上一季西區拼到你死我活 勝率五成以上都不見得進得了 11/04 11:30
→ ab32110:所以才很惋惜啊 能贏的要儘量贏 今天好可惜 11/04 11:30
→ plzsmile:Asik太溫和了 應該用狂吼嚇嚇對方:這是我的禁區!! 11/04 11:30
→ ppppllo:總結 這幾場 Lin的表現慢慢讓人放心(雖然還有很多要加強) 11/04 11:30
→ jt:以去年尼克的勝率如果在西區根本進不了季後賽 西區真的很硬 11/04 11:30
→ yun0215:這是我的禁區XD 11/04 11:30
→ ppppllo:Asik:籃板是我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(吼~~~~~~~~) 11/04 11:31
→ patrickleeee:突然發現我接話多打一句 所以怪怪的XDDDD 11/04 11:31
推 javabird:Asik這麼高,他拿到球直接放入籃框不行嗎?別再去擦板了! 11/04 11:31
推 ab32110:反正現在才開季 大家加油吧 11/04 11:31
→ ppppllo:屢投不進 信心打擊度真的很大吧(信心也需要重建) 11/04 11:32
→ ab32110:他真的蠻高的 拜託補籃練一下 11/04 11:32
→ ppppllo:還是他的體力都太放在搶籃板了 挑籃或擦板 容易軟手 >< 11/04 11:32
推 plzsmile:Asik:進去吧!!!!球兒!!!!!!!!!!!!!!! 11/04 11:32
→ jt:其實輸球是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LIN還是會不開心吧 下場大家爆氣吧 11/04 11:33
推 patrickleeee:我覺得乾脆補灌算了 不要用撥的XDDDDD 11/04 11:33
→ hi750403:不過已經在客場拿到2勝也算是好的開始 11/04 11:34
→ hi750403:個人挺看得開的 11/04 11:35
→ ppppllo:今天有隊友補籃也滿好的..記得阿西哥投的時候要有人補籃 11/04 11:35
推 ab32110:主場沒贏小傷心 不過今天打的還不錯蠻好看的所以還可接受 11/04 11:36
→ hi750403:恩恩..跟大家聊得很愉快~要去吃飯~ 11/04 11:36
推 cpla1017:鬍子一直在跟你要球 能不給他嗎? 11/04 11:37
→ hi750403:晚點如果有賽場圖在發上來 11/04 11:37
→ ppppllo:這一季其實最值得期待的是"驚喜" 無法預期的才更可貴啦!! 11/04 11:39
→ jt:嗯..基本上ASIK投的那些應該是穩進的但卻...可能籃框加蓋了... 11/04 11:40
→ snow5420:ASIK真的很無言QQ 籃下一堆空檔 主播都說無法置信 11/04 11:45
→ kevin0733:球給哈登 不知道是教練指示 還是哈登要球 還是林決定的 11/04 11:51
→ chawer:Asik力氣都花在第一步搶版了,補籃才會軟手軟腳吧 11/04 11:53
→ Tenging:火箭的內線超賽不傳給鬍子也不知道給誰 11/04 11:56
推 bluesunflowe:趁休三天多練幾套戰術+培養默契吧~不然都沒招了..冏 11/04 11:57
推 shadowydark:不要說得那麼簡單 幾天練出幾套戰術?... 11/04 12:00
推 bluesunflowe:反正新人不上場乾脆每天花八小時練P&R好了...XD 11/04 12:00
→ shadowydark:純粹就是累了後繼無力也能講得跟世界末日一樣 11/04 12:00
推 Mentha:沒這麼糟啦 這幾天好好休息 長久來看真的是好事 11/04 12:01
推 ultraccs:這場哈登命中率低 後面應該少投點 輸也好啦 才會修正 11/04 12:01
→ Mentha:特別是今天替補打得好像也有模有樣 11/04 12:02
→ yun0215:其實也不用別套戰術....p&r練好就OK了 11/04 12:02
→ Mentha:本來就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不過這就是人生 XD 11/04 12:02
→ ultraccs:本來球隊就是要多點得分方式 只靠哈登本來就有問題 11/04 12:02
推 tseng1304:事實上球給鬍子應該是最沒爭議的,這種時候就是要一哥來 11/04 12:03
→ tseng1304:怎會一堆人在檢討這個點! 11/04 12:03
推 jt:這幾天就修正一下缺點和練P&R 教練戰術書請記得翻下一頁 11/04 12:04
推 shadowydark:今天哈登後半累了 照前兩場的表現關鍵時刻當然依靠他 11/04 12:05
推 ultraccs:沒錯 沒輸就不會有新戰術 要多準備幾套戰術才行 11/04 12:05
→ jt:鬍子再強也是人 不可能82場都這樣幹 11/04 12:06
推 yun0215:其實就是前兩場搞得哈登太累了...今天到後半段就沒力了 11/04 12:06
推 ppppllo:今天我的心得就是: 雖然平均年齡是最輕的 B2B還是會累的 11/04 12:06
推 iswearxxx:之前訓練營教練有說過教不完戰術,因為花太多時間重覆教 11/04 12:06
→ iswearxxx:新人基本的東西 11/04 12:07
推 plzsmile:教練要多訓練新人才行 T.Jones 怎麼都還沒上啊 11/04 12:07
→ jt:P&R真的要趕快練好 雙衛都擅長但欠長人可以配合 11/04 12:07
→ tseng1304:雖說他很累,但絕殺時間絕對還是第一選擇,只是沒有人 11/04 12:08
推 patrickleeee:一人一信 叫火箭引進JJ XDDDDDD 11/04 12:08
→ tseng1304:預期他會表現的那麼囧XD 11/04 12:08
推 PTT0000:熱身賽不是有打一些戰術嗎?那時候的打法這幾場都沒看到 11/04 12:12
推 Mentha:可能正式比賽強度有差加上搭配還沒練好 11/04 12:14
→ Mentha:現在就要打出更多的戰術可能還有困難 11/04 12:14
推 tseng1304:我也覺問題在教練要多上替補,狂操主力不是辦法! 11/04 12:16
推 Mentha:另外就是我發覺林的切傳跟選擇的進攻戰術大多變得比較單純 11/04 12:17
→ Mentha:大概跟哈登在也有關係 可見這也是還要磨 11/04 12:17
→ Mentha:之前持球比較久的時候會多做一些切傳跟切投的選項 11/04 12:18
→ Mentha:而且體力下滑嚴重的狀況下也會遇到更多困難 11/04 12:19
推 tseng1304:林還是要打出雙能衛的氣勢,不然無法為鬍子減輕壓力 11/04 12:20
推 bluesunflowe:謝謝p大..雖然輸球但哈林的表現還是很精彩~~ 11/04 12:31
→ Quickspace:要有第三得分點 11/04 12:47
→ kkyyk:我比較納悶不過就一場輸球,怎麼風氣就搞得跟世界末日一樣.. 11/04 12:50
→ wuling1001:有嗎 嘻嘻 不要看總版 其實還好 XD 11/04 12:51
→ kkyyk:何況才第三場就發了個似乎看了哈林合作很多場的文...囧 11/04 12:51
→ ppppllo:總版還是少看為妙 一場又說火箭是潘阿了 囧 11/04 12:55
推 waijr:Delfino和Asik內外都沒準心 攻擊選擇變少 打起來綁手綁腳 11/04 13:00
→ waijr:Harden 和 阿豪最後在延長賽真的是累了 不然正規賽其實55波 11/04 13:01
推 bluesunflowe:沒關係~明天總版就會被湖人洗版了~~~XD 11/04 13:01
→ waijr:就輸在Harden最後一擊沒掌握好 但是他也是累了 連續出賽 11/04 13:01
推 ppppllo:糗爺發文了 下禮拜應該會好一點 11/04 13:02
→ YumingHuang:教練球隊要找出新的攻擊方式,因為對手一定會針對 .. 11/04 13:19
推 drcula:內線疲軟的問題還是要練的,不能只靠外線發動攻勢 11/04 13:40
→ drcula:基本上看這數據,我是覺得哈登和LIN都還OK,不過真是太操了 11/04 13:41
推 rutenac:才一場...就是兩場贏了也沒覺得會場場都贏 賣緊張啦 11/04 13:46
推 Marxing:我也發現倒數幾分鐘 LIN運過半場後就球給HARDEN... 11/04 15:43
→ Marxing:然後其他人就沒什麼跑動 11/04 15:43
推 RIFF:隊友手滑 缺乏第三攻擊手 LIN自己三分也要練起來 11/04 16:17
→ RIFF:減重後 LIN切入威能有下降 11/04 16:18
推 watwmark:Asik在公牛本來就是這樣的球員,能當個禁區守護神,進攻就 11/04 16:18
→ watwmark:奶油手,這不會因為他領了高新就改變...趕快練PF比較實際 11/04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