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eremy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〔中央社〕火箭隊昨晚輸球,賽後林書豪主動多練半小時投籃, 今天練球結束後他表示,希望能盡快找回自己的節奏,並拋開 腦中的煩惱。 昨天面對金塊,火箭隊全場命中率是低迷的36.9%,三分球更差, 只有24.2%,而林書豪和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兩人 三分線外9次出手盡墨,無法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突圍。 命中率欠佳的問題,所有人都明白,豪小子表示,大家都清楚 什麼是好的出手機會,上籃、罰球、三分線外的空檔,「只是 昨天的比賽,我們的準頭不夠好。」 昨天比賽結束後,林書豪多練了半小時的投籃,大家也好奇, 難道他不會對自己太嚴苛了點? 「不會,我寧願對自己嚴厲,也不想放縱自己。」林書豪坦言, 他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,不過,他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,畢竟 開季至今,他們不過也只打了4場比賽。 主場吞下2連敗,火箭隊總教練麥海爾也抨擊球員防守移位不夠 積極,球員持球時間太長,賽後他表示,下一場比賽,這些缺失 都會全部改正。 火箭隊今天正常操兵,訓練結束後林書豪滿頭大汗地接受媒體 採訪,他表示,今天練球攻防兩端都有加強,防守上,他們在攻守 轉換要更迅速,強度也得提升,進攻上,球的傳導要更流暢。 林書豪說,他們得要透過不斷跑動,去擺脫防守球員,也得試著 空手走位打亂防守布陣,更重要的是大家必須相信彼此、多傳球。 原文網址:http://ppt.cc/l-s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54.132
putare:好孩子~~~ 11/09 21:08
purplebfly:不錯,跟kobe一樣,輸球就留下來練球 11/09 21:18
eyeshieldZI: LIN 加油 心態對了 就會更強 = ) 11/09 21:28
NewTypeNeo:滿感動的 要求自己是最難的 11/09 21:53
phix:都不能控球了 所以要好好練投藍 11/09 22:01
phix:帶球給哈燈 11/09 22:02
kyoko522tw1:簡而言之 哈登 多傳球 謝謝 11/09 22:02
plzsmile:phix好累喔~ 整天反串沒人理 XD 11/09 22:26
hi750403:加油~努力是值得的 11/09 23:04
iswearxxx:趁此機會多練習不擅長的進攻模式也不錯~加油! 11/09 23:11
fireunicorn:超希望他準度練出來~那才是長遠之道~ 11/09 23:39
attdave:phix這次沒講錯啊 現在控球的時間不多 把籃子練準是很重要 11/10 08:06
attdave:林來瘋時期的打法幾乎是不可能回來了 11/10 08:07
sneak: 林來瘋時期的打法幾乎是 https://noxiv.com 12/09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