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ing-R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in (小叮噹比較熟悉...)
看板
Jing-Ru
標題
[問題] 有人中獎嗎??
時間
Sat Nov 10 12:37:50 2007
le tea的活動... 我去試了一下手氣 只中了第五獎...什麼迷你窩的...><(而且不是中那兩款跟靜茹面版orz) 結果還要先註冊該blog... 中了卻沒有開心的感覺...~"~ 有沒有人中大獎啊~~~說出來讓人羨慕一下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0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