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g-R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e tea的活動... 我去試了一下手氣 只中了第五獎...什麼迷你窩的...><(而且不是中那兩款跟靜茹面版orz) 結果還要先註冊該blog... 中了卻沒有開心的感覺...~"~ 有沒有人中大獎啊~~~說出來讓人羨慕一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00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