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wefr2005:拿去換就可以了 01/21 17:59
→ swefr2005:拿發票和專輯去你去的那家大眾換 01/21 18:00
推 kissa0924307:國王的專輯? 01/21 21:19
→ niicorobin:有換到了~不過好奇是大眾的問題還是相信音樂的問題@@? 01/22 00:08
推 cull:我猜應該是包裝工廠的問題 01/22 00:09
推 globekiller:會不會太扯 應該拍個照留念XD 01/22 11:53
→ closeto:我媽有買過兩張CD的專輯=口= 01/25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