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cks (chau)
看板Jing-Ru
標題[請益] CIA備份問題
時間Tue Mar 17 22:09:59 2009
在CIA看到一個備份文章的方法
比我們現在用的省時也省力
跟大家分享
看大家要不要換這個方式?!
在CIA的精華區或討論區
按F可把文章寄到電子信箱
也許可以設一個公共信箱
大家一起把文章轉到那個公共信箱
好處是不用一篇一篇複製貼過來
也不容易貼到重複的文章,也很快速
按幾個鍵文章就寄到信箱了(我剛測試過,很快)
系統如果問要不要轉成HTML的形式,選否就可以保留原來的色彩編碼
大家覺得這樣的方式如何呢?
先把文章備份到公共信箱
之後再慢慢的整理過來
jingrufish@gmail.com
密碼:fish0616
上面是我申請的G-mail信箱
需要的話可以使用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3.195
※ 編輯: nocks 來自: 61.217.193.195 (03/17 22:29)
※ 編輯: nocks 來自: 61.217.193.195 (03/17 22:30)
推 monkey020626:N大太用心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出力 不然他們好辛苦 03/17 22:49
→ nocks:有些文章寄過去會變亂碼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 03/17 22:50
→ DANO1:不過要有CIA帳號才能直間轉@ @,且能轉還有亂碼問題 03/17 23:02
推 stopfish:不過複製貼上可以順便整理 排版會比較美觀XD 03/18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