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g-R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男的靜茹迷 最近一直在聽靜茹前三張的專輯 除了「閃亮的星」這張原本就常聽以外(算是真正開始聽的一張) 前兩張有些歌也滿喜歡的 像是一夜長大裡的「轉圈圈」「純情豔陽天」與「紙條」 勇氣那張裡面的「沒有水的游泳池」「昨天」 好像以前都不會去注意這幾首XD 當然也不是說後面這幾張不好 只是類似這種輕鬆小品的歌真的比較少了 希望能跟各位版友分享一下心得^^ -- 或許這世界上 有些夢 美在永遠握不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3.170
fish880731:最近的也有小品阿~~像知多少 找個人 03/18 21:52
easyattack:昨天還不錯聽~勇氣專輯裡的"最後"我也很喜歡~~ 03/18 22:07
byess:"紙條"還有"沒有水的游泳池"我也超級喜歡!!! 03/18 22:26
hobbit7416:我想推 好夜晚 Good Night這首耶~ 03/18 23:12
tottoko:昨天很好聽阿 可是我最喜歡的專輯是燕尾蝶那張 03/18 23:33
gausong:推沒有水的游泳池! 那張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但我覺得要心 03/18 23:38
gausong:情平靜的時候聽 才會聽出它的味道~ 03/18 23:38
DANO1:推 昨天,好歌阿 <(  ̄▽ ̄)b 03/19 00:37
fet0124:推昨天 我還很喜歡明天的微笑這首! 03/19 00:50
wolf035:第三張中間那幾首都很棒! 03/19 00:55
shinichi:推"昨天" 我愛這首! 03/19 01:02
ostra:紙條是我的最愛 沒有水的游泳池和最後也很喜歡!! 03/19 09:35
spencers:我最愛的就是勇氣這張專輯 非主打也很棒 03/19 18:20
doumir:『昨天』超讚的啦!~超有感覺的 03/19 18:58
wolf035:還有「最快樂那一年」、「向左轉向右轉」、「我不快樂」 03/19 19:57
kaicheng:我不害怕 最近喜歡這首 03/20 08:31
edward0519:我一直都很喜歡"為我好"那首歌耶~百聽不厭 03/20 23:08
soar210134:我也愛"昨天":) 03/21 01:20
wingthink:我喜歡眼淚的地圖! 03/21 12:37
badvalley:超喜歡昨天! 03/21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