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inme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gi (小Q)
看板
Jinmen
標題
[問題]請問是否有打工機會?
時間
Wed Feb 18 16:02:58 2009
我是金門技術學院的學生 因為這學期所修的課程較少 所以空閒的時間比較多 想說看可不可以找打工的機會 PS希望工作地點能在金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226.192
推
marcus1008
:爵士義大利似乎在徵人
02/18 16:36
推
ffxi
:去圖書館看金門日報找
02/18 16:39
推
himehime
:十樓跟悟饕好像都有缺人~
02/18 16:52
→
ghostkou
:金門日報翻翻看 加油站缺常徵
02/18 16:58
→
i100215
:爵士徵人男女不拘
02/18 21:29
推
i100215
:一世情緣美食館徵人~
02/18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