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riex:有點距離..如果有租車倒是還好...約10分鐘車程吧 03/15 21:07
→ polypodiacea:有開車是滿近的 清楚地點應該很快就到了 03/15 21:14
→ able350:不算遠單程路程一公里多巴甜的可以鹹的可以烤箱烤一下 03/15 21:47
→ stey:租車不用十分鐘啦 騎腳踏車都可以很快就到了 03/15 21:58
推 onthe:五盒的話 建議先打電話跟老板說一下 會比較安心 XD 03/16 09:02
→ chazn:謝謝大家捏~那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買燒餅~求店家幫我送好了 03/16 21:22
推 onthe:店家會送嗎 XD 03/16 22:37
推 Rickyayuan:onthe有車車可以幫你送 03/16 22:42
推 familyst: 有事情找onthe就對了 03/17 01:21
推 stey: onthe人超好的 03/17 01:28
→ onthe:幹嘛不行銷自己 一直行銷別人 = = stey人超帥的!! 03/17 03:31
推 miniUU:我猜其實樓上兩位都串通好 互相行銷XDD 03/17 11:01
→ Ariex:應該要先問一件事..原Po去住金沙假日,要怎麼出去玩?? 03/17 12:30
→ Ariex:沒租車的話要去哪裡都不是挺方便的..雖然門口好像有公車站牌 03/17 12:30
→ Ariex:金沙假日個人覺得算是蠻偏遠的飯店..最起碼也要有機車才方便 03/17 12:31
→ Ariex:有車的話,就直接去金沙買,也沒代不代送的問題.. 03/17 12:32
→ Ariex:不知道地方的話,只要到金沙車站停車..問一下都會有人幫忙的 03/17 12:33
→ Ariex:另一個燒餅保存的問題,一兩天都還好..要吃前用烤箱稍烤一下 03/17 12:36
→ Ariex:沒啥複雜的走法,燒餅店就在金沙車站後面的商街裡.. 03/17 12:50
→ chazn:樓上版友超詳細的~超級感謝!!!那onthe大真的可以幫忙送嗎~跪 03/17 14:03
推 onthe:星期六嗎?那就不妙了 XD 星期五應該可以幫上忙 03/17 14:27
推 qsasha:燒餅好好吃阿~~~~ 03/17 14:39
→ chazn:不然宅配不知道貴不貴~~~好期待燒餅啊~ 03/17 16:04
推 iloveanakin:有請金沙鎮鄉民...... 03/17 20:04
→ polypodiacea:Ar大 金沙假日飯店在榮湖邊 不是高坑 所以不到3km 03/18 21:30
→ chazn:感謝以上的板友~明天出門了~我會好好享受金門風光的~ 03/18 21:48
→ Ariex:找了一下,是我記到別家去了..拍謝! 03/1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