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四要出發到金門三天兩夜~ 我沒去過金門~所以老實說我超期待的! 但~這是所謂的"觀摩"旅~ 我又是承辦人員~基本上我根本玩不到吧! 我得一路一直拍照拍照~記下景點~回來後得寫成報告! 很多東西只能走馬看花~去一些配合好的土產店~ 有點幻滅! 不過我還是有點期待啦~尤其期待燒餅~(餓) 所以想請教大家~因為我住金沙假日飯店~ 所以我應該會比較方便買沙美閩式燒餅~請問飯店跟燒餅店遠嗎?! 不知道能否請店家把燒餅送來飯店給我!?應該很難~哈~ 我打算在回程當天一大早先從飯店偷溜出去燒餅店買~ 不過我會打給店家請他先幫我準備~我要五盒甜鹹都有! 不過燒餅能從早上放到我當晚回到台灣甚至晚間十點到台東嗎!? 超想吃燒餅的啦~在版上看大家說的我都餓了~ 哈哈~~~ 謝謝大家捏~有點期待又不期待的出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25.26
Ariex:有點距離..如果有租車倒是還好...約10分鐘車程吧 03/15 21:07
polypodiacea:有開車是滿近的 清楚地點應該很快就到了 03/15 21:14
able350:不算遠單程路程一公里多巴甜的可以鹹的可以烤箱烤一下 03/15 21:47
stey:租車不用十分鐘啦 騎腳踏車都可以很快就到了 03/15 21:58
onthe:五盒的話 建議先打電話跟老板說一下 會比較安心 XD 03/16 09:02
chazn:謝謝大家捏~那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買燒餅~求店家幫我送好了 03/16 21:22
onthe:店家會送嗎 XD 03/16 22:37
Rickyayuan:onthe有車車可以幫你送 03/16 22:42
familyst: 有事情找onthe就對了 03/17 01:21
stey: onthe人超好的 03/17 01:28
onthe:幹嘛不行銷自己 一直行銷別人 = = stey人超帥的!! 03/17 03:31
miniUU:我猜其實樓上兩位都串通好 互相行銷XDD 03/17 11:01
Ariex:應該要先問一件事..原Po去住金沙假日,要怎麼出去玩?? 03/17 12:30
Ariex:沒租車的話要去哪裡都不是挺方便的..雖然門口好像有公車站牌 03/17 12:30
Ariex:金沙假日個人覺得算是蠻偏遠的飯店..最起碼也要有機車才方便 03/17 12:31
Ariex:有車的話,就直接去金沙買,也沒代不代送的問題.. 03/17 12:32
Ariex:不知道地方的話,只要到金沙車站停車..問一下都會有人幫忙的 03/17 12:33
Ariex:另一個燒餅保存的問題,一兩天都還好..要吃前用烤箱稍烤一下 03/17 12:36
Ariex:http://0rz.tw/OimJ5 大概飯店跟金沙位置圖,至少約3km路程 03/17 12:49
Ariex:沒啥複雜的走法,燒餅店就在金沙車站後面的商街裡.. 03/17 12:50
chazn:樓上版友超詳細的~超級感謝!!!那onthe大真的可以幫忙送嗎~跪 03/17 14:03
onthe:星期六嗎?那就不妙了 XD 星期五應該可以幫上忙 03/17 14:27
qsasha:燒餅好好吃阿~~~~ 03/17 14:39
chazn:不然宅配不知道貴不貴~~~好期待燒餅啊~ 03/17 16:04
iloveanakin:有請金沙鎮鄉民...... 03/17 20:04
polypodiacea:Ar大 金沙假日飯店在榮湖邊 不是高坑 所以不到3km 03/18 21:30
chazn:感謝以上的板友~明天出門了~我會好好享受金門風光的~ 03/18 21:48
Ariex:找了一下,是我記到別家去了..拍謝! 03/1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