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人知道.. 92年600毫升58度的高梁一瓶多少錢嗎?? 朋友要買問我的~~ 推文或寄信回多可以喔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64.154
Ariex:我這沒有,估計約在6~800左右吧..我只有82的 03/16 18:40
supershn:550那邊吧! 寒假買93的一瓶500 新思維買的 03/17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