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hs (一樣終點兩樣情~)
看板Jinmen
標題[問題] 92年高梁多少錢ㄚ~~600毫升的
時間Mon Mar 16 18:10:44 2009
請問一下有人知道..
92年600毫升58度的高梁一瓶多少錢嗎??
朋友要買問我的~~
推文或寄信回多可以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4.154
→ Ariex:我這沒有,估計約在6~800左右吧..我只有82的 03/16 18:40
推 supershn:550那邊吧! 寒假買93的一瓶500 新思維買的 03/17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