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v:之前都有同學兩個星期來回台金上課了說 03/19 16:53
推 stey:一週回金門四五天...? 03/19 16:54
→ stey:週六日回金門OK吧 03/19 16:54
推 tlybutter:每天有點累~ 週六日應該沒問題~ 03/19 17:08
→ doggy:有小孩當然要多回家陪小孩吧 03/19 17:08
→ doggy:大概要多久?一小時內嗎? 03/19 17:08
推 tlybutter:五通半個小時~ 其他的大概一小時左右~ 03/19 17:10
推 miniUU:工作地點到搭船也通常有段距離的 03/19 18:02
推 lollipop520:不少台商小孩都在金門讀書,可打去城中問看看 03/19 18:53
→ Rayway0614:通勤上班?這樣開銷也太大了吧... 03/20 00:07
→ icecancer:每天通勤太累了 颱風天或風浪大船停駛 隔天就曠職了 03/20 14:58
→ icecancer:我學姊之前每週通勤一次就哀哀叫了 後來放棄了那個工作 03/20 14:58
推 fishdream:有聽過有人這樣做 不過成本蠻高的~我爸媽現在也在中國 04/09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