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fxi:金門四月有喔? 03/20 14:21
推 Beckhan:素低 難得金門有考場 不過不是每月都有 約半年一次巴 03/20 16:23
→ Beckhan:09上半年是四月 下半年還不知道 考場都是在金技院 03/20 16:24
推 DestinyRay:其實只要湊齊30個人測驗中心就會派人來考試 想考的可以 03/20 17:47
→ DestinyRay:到我們系的系辦去報名 (大概吧? 03/20 17:47
推 Change:下半年是12月吧 03/22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