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有多少人今年要考4月26日的Toeic考試 可以一起加油。 -- flyingshee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21.147
ffxi:金門四月有喔? 03/20 14:21
Beckhan:素低 難得金門有考場 不過不是每月都有 約半年一次巴 03/20 16:23
Beckhan:09上半年是四月 下半年還不知道 考場都是在金技院 03/20 16:24
DestinyRay:其實只要湊齊30個人測驗中心就會派人來考試 想考的可以 03/20 17:47
DestinyRay:到我們系的系辦去報名 (大概吧? 03/20 17:47
Change:下半年是12月吧 03/22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