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人們這麼說 只要從台灣飛過來的飛機 不管多晚都會飛回台灣去 金門不會停留飛機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? 現在還有嗎?? --- BTW,剛剛爬文發現 http://qwe781208.pixnet.net/album 她的blog 有美腿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28.142
dying:沒有停機棚啊 03/23 14:14
tuoba:因為金門比較冷,怕飛機睡在外面著涼了 (誤 03/23 14:22
PoorTea:遇到颱風就會在金門避颱 03/23 14:48
gundam00830:因為對岸+軍管區 03/23 14:49
tlybutter:因為對岸的關係~~ 不過之前已經有飛機在金門過夜了 03/23 15:17
julie8206:印象中某年過年立榮航空就停了好幾部,天氣不好 03/23 16:35
tkustanley:過夜要加錢 (誤) 03/23 17:56
demenbj:軍管區 關島也是 不過是他早上沒飛機 03/23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