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過蘭嶼 還想再去 想揪人 時間 7月底 地點 蘭嶼 人數 最多5人(開車) 金錢 7000~10000(不包含金門機票) 天數 5天四夜 一起去熱血一下吧 不會煮飯的 怕暈床的 怕曬太陽的 不會騎單車的(會開卡丁車不算) 勿來 最好是有 Grand Tour的經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9.156.22
promising:暈床??? 船??? 03/24 17:28
zwei0910:床?????????? 好色喔... >/////<" 03/24 17:52
FIREGUN5566:樓上的怎麼會想的那麼歪 好玩的事都被你說成像是 03/24 21:36
FIREGUN5566:去買春一樣 人家好心問有沒有人要去 你竟懷疑他 03/24 21:37
FIREGUN5566:圖謀不軌 下流 03/24 21:37
kinmen5566:二樓最好是不色,一樣都是男人我懂你再想什麼 03/24 21:39
kinmen5566:想要卻又不好意思說... 03/24 21:40
ruling726:蘭嶼好玩嗎?之前我去的時候,頗失望哪@@"是去錯季節嗎? 03/25 02:58
sl11pman:工商時間:http://photo.xuite.net/sleepman/928001 03/25 15:26
Qgi:上次看到很多隻羊跟豬,是個純樸的地方,但很怕飛不回台灣>< 03/25 17:05
zwei0910:5566成熟點! 好嗎? 03/25 20:53
zwei0910:不要這個年紀了還講小學生才會講的話~我真替你們父母擔心 03/25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