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in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...我在金門讀了四年國小(中正國小) 後來搬到台北唸書 去年年底回金門看外公的時候順便騎腳踏車到處晃晃 原來金門技術學院蓋的挺正點的  原來金城車站多了那棟大樓 以前還要在旁邊排隊搭車 原來中山林多了那麼多東西 我六日回去 騎腳踏車從后盤山→榜林→金城市區→中正國小→古寧頭→亂晃 每個地方看下來除了金城市區看的到些年輕人 其他地方都看不到 大家哪去了? 金門技術學院籃球場也沒什麼人 機車倒是挺多的 後來去參觀阿姨蓋的套房 專門租學生的 一個月才4000全包 又新又大又正點 同樣水準在台北至少要7000 門口還養了隻沒有綁繩的迷你長毛臘腸  治安真是好 在台北早就不見了 金門的大學生假日都上哪去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48.23
Bao:吃飯 睡覺 打東東 03/24 22:15
DestinyRay:在房間看電視玩電腦啊 大部分的大學生不都這樣嗎? 03/24 22:16
ppbigass:若要離開宿舍去玩 各位會去哪? 03/24 22:17
popoquwen:夏天晚上 城中籃球場就蠻多的了阿XDDDD 03/24 22:18
honyi:我比較好奇原PO讀中正時讀幾班? 03/24 22:20
ppbigass:一年一班 二年二班  三四年級幾班忘了 導師姓汪  03/24 22:22
ppbigass:後來過世 來了個女導師 我現在大四  03/24 22:23
ghostkou:離開宿舍?KTV、保齡球、城中籃球場、小巨蛋打桌球 羽球 03/24 22:33
qmoqmo:球場要城中比較多人 03/24 23:52
stey:原PO大我一屆 現在大三 中正89畢 (應該是吧= =") 03/25 02:05
ghostkou:原Po跟我同屆@@? 03/25 11:13
dolly1028710:我比較好奇的是原po阿姨租的套房還有沒有空房 03/25 15:11
ruling726:哈!我也是~同意樓上~ 03/25 21:34
ppbigass:12間套房 靠近議長別墅那邊 目前租滿 03/25 22:47
dolly1028710:沒有大四要畢業的歐 哈哈 03/26 16:13
zwei0910:假日... 現在大學生有變宅的趨勢= =" 03/26 20:22
blasta:打咖 03/27 20:11
vamble:每天晚上跑健身房~要加+1嗎 XD 04/05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