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o:吃飯 睡覺 打東東 03/24 22:15
推 DestinyRay:在房間看電視玩電腦啊 大部分的大學生不都這樣嗎? 03/24 22:16
→ ppbigass:若要離開宿舍去玩 各位會去哪? 03/24 22:17
推 popoquwen:夏天晚上 城中籃球場就蠻多的了阿XDDDD 03/24 22:18
推 honyi:我比較好奇原PO讀中正時讀幾班? 03/24 22:20
→ ppbigass:一年一班 二年二班 三四年級幾班忘了 導師姓汪 03/24 22:22
→ ppbigass:後來過世 來了個女導師 我現在大四 03/24 22:23
→ ghostkou:離開宿舍?KTV、保齡球、城中籃球場、小巨蛋打桌球 羽球 03/24 22:33
推 qmoqmo:球場要城中比較多人 03/24 23:52
推 stey:原PO大我一屆 現在大三 中正89畢 (應該是吧= =") 03/25 02:05
→ ghostkou:原Po跟我同屆@@? 03/25 11:13
推 dolly1028710:我比較好奇的是原po阿姨租的套房還有沒有空房 03/25 15:11
→ ruling726:哈!我也是~同意樓上~ 03/25 21:34
→ ppbigass:12間套房 靠近議長別墅那邊 目前租滿 03/25 22:47
→ dolly1028710:沒有大四要畢業的歐 哈哈 03/26 16:13
推 zwei0910:假日... 現在大學生有變宅的趨勢= =" 03/26 20:22
推 blasta:打咖 03/27 20:11
推 vamble:每天晚上跑健身房~要加+1嗎 XD 04/05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