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用【shuboon (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...)】的話: : ※ 引用【caster5210 (caster)】的話: : : 還有重播嗎? : : 剛錄失敗了...錄到一半skype響起...錄音選項自動跳到mic... : : 後半段都沒聲音了~"~ : 等一下東風12點會重播... : 記得把所有可能會影響錄音來源的東西通通... : 關掉~關掉~~關掉~~~ 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10/louis015/t9.html 扭的好過癮啊:P.....光看就覺得腰要斷光光了 還是蔡老闆一慣的作風...唱的穩跳的Hi,沒話說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61-229-192-235.dynamic.hinet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