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酸甜是一首很奇妙的歌..... 多聽幾次吧~~~~~~~~ 至於許願池的希臘少女我也很愛 越聽越愛^^ ※ 引用【lucier (珞珞兒)】的話: : 看大家都在推酸甜 : 結果朋友分享試聽後...反而沒什麼感覺@@|| : 可是我很喜歡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: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: 聽到歌就好像畫面在眼前一樣了 :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@_@??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218-166-30-82.dynamic.hinet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