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比較喜歡希臘少女,這一張清快的歌都很棒..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、希臘少女、野蠻遊戲、追殺邱比特、OhOh 反覆聽心情都一直很愉悅 (最喜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!!~~) 至於抒情歌....反覆記號越聽越有感覺(很想去KTV練這首歌..=.=a) 天空也不賴,酸甜、好想你這兩首就比較平淡,不過還是位屬佳作 最後一首獨占神話...... 嗯.....話題性大於耐聽性...(常會不自主跳過這首歌) ※ 引用【lucier (珞珞兒)】的話: : 看大家都在推酸甜 : 結果朋友分享試聽後...反而沒什麼感覺@@|| : 可是我很喜歡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: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: 聽到歌就好像畫面在眼前一樣了 :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@_@??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61-223-162-64.dynamic.hinet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