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eetah2003.bbs@cia.hinet.net (cheetah)》之銘言: : 這個報導滿無聊 , 好像只不是網路小角落的歌迷鬥嘴 . : 水果竟然也能拿來當娛樂頭版 , 是沒新聞可報了嗎 ? : 會這樣小事化大的炒作話題 , 可能跟楊小姐快要發片有關吧 . : 新聞一開頭就先把她的新專輯發行日說得清清楚楚 , 好像就怕大眾不知道 . : 司馬昭之心 ...... : 只是依迷滿無辜 , 被莫名其妙拉進來墊背 . 不過 楊臣又小姐他似乎不是很喜歡jolin 我是我猜的忠實觀眾 就有2次記得他惡意批評jolin 一聽到就很... (公眾人物自己的好惡應該有所分寸 基本道理吧) 一次是說jolin很台 一次是說 jolin那麼努力還那麼黑 我都記的很清楚 所以後來不是太喜歡楊臣又小姐了 -- 幹 麻 笑 人 家 呀 亨 唸 商 學 院 做 爛 工 作 不 是 很 正 常 嗎?? 窮人家小孩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ova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54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