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王力宏本來就不太可能跳槽到 capitol 去 , 他在新力待得好好的 , 一些新力才有的好處都送給他 , 像是 sony-erisson 手機就由他代言 . 也讓他的專輯在日本韓國發行 . 他要是跳去 capitol 可就沒這些好處 . 何況他和陳澤杉素無淵源 , capitol 出的簽約金大概也不可能比新力高 .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他從新力跳去 capitol ..... 再說 , 他也沒有一個會管他事業的長輩 .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210-85-114-242.cm.dynamic.apol.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