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後網,又看到小朋友滿口"野蠻遊戲這張專輯..." 於是晃到新力網站去 那邊寫著: 蔡依林/野蠻遊戲 Jolin Tsai/J-Game 所以這張專輯中文名稱的確叫"野蠻遊戲"了? 還是新力將錯就錯? 但之前的宣傳文案,記得專輯名就是J-Game呀... 我也一直以為是叫J-Game... 記得這問題之前就出現過了,只是好像沒結論...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61-231-182-125.dynamic.hinet.ne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