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rhsiang1988:頭推 02/28 14:43
推 ernie78510:本來我想幫忙開XD 但是希瑪拉版主開了!!!真是太好了XDD 02/28 14:44
推 rayensighner:搶前三推! 02/28 14:45
推 abenatsuo:剛開電台 忘記今天有人氣歌謠LIVE...... 02/28 14:46
推 s003982008:哭哭 要去坐車了QQ 02/28 14:48
推 goelephant:除了kpop找不到別的地方看的了耶... 02/28 14:48
推 KaraImpact:推~今天的也要跟到 XDDDD 02/28 14:51
※ 編輯: simalas 來自: 114.25.230.78 (02/28 14:52)
推 frentzenwolf:TVU已死 完全找不到 SBS的頻道 打五個a也是一樣 囧 02/28 14:51
→ frentzenwolf:現在用螞蟻連線 不過很怕連錯 請問大家現在畫面是?? 02/28 14:52
推 KaraImpact:一位外國歌手的MV.... 02/28 14:54
推 krhsiang1988:那是kpop吧 02/28 14:54
→ KaraImpact:阿...不好意思...我連kpop的...Orz 02/28 14:54
推 goelephant:我今天螞蟻全部試過都不行耶= =' 現在在用官網看!!! 02/28 14:55
→ krhsiang1988:kpop這首是啥阿 02/28 14:55
→ simalas:我的螞蟻在播冬奧 02/28 14:57
推 ks61334:這是我久違的鎖定!興奮呀XD 02/28 14:57
推 ernie78510:我不用螞蟻了...相信KPOP= = 02/28 14:57
推 y198815:是賈斯汀耶!! 02/28 14:58
推 rayensighner:Cry me a river XDD 02/28 14:59
→ simalas:冬奧一整個又順又清晰 XD 02/28 14:59
推 y198815:不是要開始了嗎... 02/28 15:01
推 rayensighner:別再賈斯汀了XD 02/28 15:02
推 ernie78510:是憨!!! 02/28 15:05
推 rayensighner:是丁!!! 02/28 15:05
推 rayensighner:終於切畫面了X D 02/28 15:07
推 ernie78510:來囉~~~~ 02/28 15:07
推 yuan722:1不知道今天第一位是誰!? 02/28 15:08
推 mini628:KARA很晚才會出現嗎?...想去煮個麵吃~~~ 02/28 15:09
→ yuan722:通常會在後面 要煮面快哦!!! 02/28 15:09
推 ernie78510:開始囉!!! 02/28 15:09
推 TAMASABUROU:這女的是誰阿......XD 02/28 15:10
→ ernie78510:還以為有人不見了XD 02/28 15:10
推 goelephant:Lydia!!!!! 02/28 15:10
推 TAMASABUROU:佑榮~~~~~~~ 02/28 15:13
推 y198815:不是說今天沒主持... 02/28 15:13
推 rayensighner:澤演!! 02/28 15:13
推 KaraImpact:卡了....Orz 02/28 15:13
推 maskking:是怎樣 雪莉生日嗎 XD 02/28 15:13
推 yuan722:看來澤演和佑榮不會主持這禮拜的人氣歌謠是假新聞!!! 02/28 15:13
推 cindy615:今天還是有主持阿..........不過感覺哪裡怪怪的.... 02/28 15:13
推 TAMASABUROU:今天也有金希澈耶XD 02/28 15:14
推 simosimon:開始了嗎?我看到的畫面一直是冬運= = 02/28 15:14
→ simalas:2月最後一周 韓國要開學了開學禮 XD 02/28 15:14
推 ernie78510:開始了 用KPOP吧@@ 02/28 15:14
→ rayensighner:看到冬運就是錯台了 02/28 15:14
→ ernie78510:吃吧!!! 02/28 15:15
推 y198815:好歡樂阿XDDD 02/28 15:15
→ rayensighner:這團一開始也是摸肚肚xd 02/28 15:15
推 goelephant:帶動唱XD 02/28 15:15
推 cindy615:今天KPOP畫質真差阿 02/28 15:16
→ simalas:一直叫人家吃東西的歌XD 02/28 15:16
推 TAMASABUROU:還好我剛吃飽AwA 02/28 15:16
推 rayensighner:澤演搶走雪莉xd 02/28 15:18
推 rayensighner:三劍客 [吃吧 吃吧] 02/28 15:21
推 y198815:4men耶!好聽~~ 02/28 15:21
→ rayensighner:我看錯了xddd 02/28 15:21
推 TAMASABUROU:這應該是老團了吧~ 02/28 15:22
→ y198815:超快就進take7耶! 02/28 15:22
→ rayensighner:三劍客是剛剛一出場的吧XDD 02/28 15:22
推 rayensighner:Sulli害羞照嗎XD 02/28 15:25
推 y198815:XDDDDD是希澈阿~~~~~~ 02/28 15:25
推 ernie78510:希澈 02/28 15:25
→ rayensighner:Trax (特別出演 SJ希澈) [心冷的男人] 02/28 15:26
→ y198815:這次鋼琴擺主唱後面 才照的到XDDD 02/28 15:26
推 AiriSuzuki:官網怎麼用都不行Q_Q 02/28 15:26
推 ernie78510:小波好開心的樣子XDDD 02/28 15:27
推 y198815:一定要的XDDD 02/28 15:29
推 TAMASABUROU:都沒什麼希澈的鏡頭耶XD 02/28 15:29
→ rayensighner:OneTwo [Walala Lalale]Y 02/28 15:29
推 ernie78510:ONETWO 02/28 15:29
→ y198815:已經比前天好多了T T 02/28 15:29
→ y198815:嘩啦啦啦啦勒~~~ 02/28 15:29
→ rayensighner:他們把手巾藏起來了 02/28 15:30
推 bumloveme:螞蟻完全不能用QAQ 我不要冬奧 我要人氣歌謠!!(喂) 02/28 15:31
→ ernie78510:卡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5:31
→ rayensighner:又拿出來了XDDD 02/28 15:31
→ rayensighner:螞蟻好像只有冬奧 所以快用KPOP吧.... 02/28 15:31
→ bumloveme:KPOP看幾秒卡幾次= = 02/28 15:31
推 goelephant:KPOP最近都好卡..... 02/28 15:32
→ goelephant:HOT了耶好早!!!!! 02/28 15:33
推 rayensighner:Aurora [TtaTtaBeul] 02/28 15:34
推 rayensighner:t-ara咪搭 02/28 15:35
推 AiriSuzuki:他他補 他他補 沙拉要蘿蔔~ 02/28 15:35
推 ernie78510:T-ARA!!!!!!白色!!!!!!!! 02/28 15:35
→ mini628:我的很順耶.....說話團體還真多~~ 02/28 15:36
→ rayensighner:今天是白色怪盜基德裝?! XDD 02/28 15:36
推 TAMASABUROU:今天T-ARA穿西裝XDDDD 02/28 15:36
→ ernie78510:孝敏>///< 02/28 15:36
推 TAMASABUROU:可是寶藍好像穿睡衣XDDDD 02/28 15:36
推 krhsiang1988:安珍慶(feat. H-Eugene) [壞人] 02/28 15:38
推 rayensighner:安珍慶(feat. H-Eugene) [壞人] 02/28 15:38
→ krhsiang1988:是吧?! 02/28 15:38
推 bumloveme:我卡到完全想放棄...QAQ 02/28 15:38
→ bumloveme:這個女生 眼睛好像孝敏XD 02/28 15:39
推 rayensighner: U-Kiss [旋轉] 02/28 15:39
推 krhsiang1988:U-Kiss [旋轉] 02/28 15:39
→ ernie78510:U-KISS 02/28 15:39
→ krhsiang1988:好白阿~~ 02/28 15:40
推 goelephant:今天大家都好白!!!!! 02/28 15:40
→ rayensighner:所以要猜KARA也是白色嗎XDD 02/28 15:40
→ ernie78510:全場都白色嗎XD 02/28 15:40
推 rayensighner:CNBLUE [獨自一人] 02/28 15:43
→ ernie78510:CNBULE 維多利亞 02/28 15:43
推 rexlaser:CNBlue 02/28 15:43
→ rayensighner:喜歡這板本的開頭XDD 02/28 15:43
→ ernie78510:容和!!! 02/28 15:43
→ ernie78510:喜歡+1!!! 02/28 15:43
推 TAMASABUROU:KARA穿一次黑的吧XD 難得這麼想看黑的XD 02/28 15:45
推 g3:小粉紅 02/28 15:45
推 TAMASABUROU:果然是黑的XDDDDDDDDD 02/28 15:46
推 rayensighner:怎麼跳MR XD 02/28 15:46
推 y198815:是黑的XDDDD 02/28 15:46
推 ernie78510:KARA!!!!!!!!!!!!!!! 02/28 15:46
推 goelephant:黑的黑的!!!!! 02/28 15:46
推 TAMASABUROU:YA 猜中了XDDD 02/28 15:46
→ ernie78510:黑的!!!!!!!!!!! 02/28 15:46
→ ernie78510:神ㄟ!!!!! 02/28 15:46
→ ernie78510:奎利>//////< 02/28 15:46
推 KaraImpact:KAR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5:46
推 TAMASABUROU:這個舞真的比較難XDDD 02/28 15:47
→ rayensighner:XDD 新舞蹈當然教學一下XD 02/28 15:47
→ simalas:跳不好就很好笑 XD 02/28 15:47
推 TAMASABUROU:T-ARA~~~ 02/28 15:47
→ ernie78510:◢▆▅▄▃卡╰(〒皿〒)╯了▃▄▅▇◣ 02/28 15:47
→ rayensighner:智英來介紹下一首>"< 02/28 15:47
→ ernie78510:T-ARA 02/28 15:47
→ rayensighner:T-ara [因為你而瘋狂 + 我很痛] 02/28 15:47
推 TAMASABUROU:這樣好難認XDDDD 02/28 15:47
→ rayensighner:超難認....XD 戴帽子 02/28 15:48
→ y198815:好難認... 02/28 15:48
推 TAMASABUROU:只有寶藍比較好認XD 02/28 15:48
→ ernie78510:這樣的畫只有寶藍好認吧XDDD 02/28 15:48
→ ernie78510:科科 02/28 15:48
推 goelephant:孝敏好帥氣XD 02/28 15:48
→ simalas:居麗頭髮很好認 XD 02/28 15:48
→ rayensighner:素妍臉還蠻好認的XD 02/28 15:49
→ simalas:我終於可以認出每一個人了 XD 02/28 15:49
→ ernie78510:!!!!!! 02/28 15:49
→ rayensighner:我以為因你瘋狂也是用這套白色西裝XD 02/28 15:49
推 TAMASABUROU:電風扇開很大XDDDD 02/28 15:49
→ y198815:孝敏真的太性感>/////< 02/28 15:49
→ ernie78510:喔喔喔喔 恰克恰克恰克!! 02/28 15:50
推 TAMASABUROU:寶藍的帽子好像有點大XD 02/28 15:50
→ rayensighner:孝敏那是刺青還是假的XDDD 02/28 15:51
→ ernie78510:孝敏!!!!!!! 02/28 15:51
推 TAMASABUROU:恩靜讚阿!!!!!!!! SOLO的部分超棒的 02/28 15:51
推 y198815:為什麼墨鏡出現的時候我笑了.... 02/28 15:51
→ rayensighner: 金鐘國 [就是這個人] 02/28 15:52
→ ernie78510:讚啦 02/28 15:52
→ ernie78510:鐘國 02/28 15:52
推 rexlaser:金國鐘!!!! 02/28 15:52
推 simosimon:館長~~ 02/28 15:52
→ rayensighner:西瓜皮伴舞次每都看到他很搶戲XD 02/28 15:53
推 TAMASABUROU:乙撒朗米達~~~~~~~~~~~~ 02/28 15:53
推 bumloveme:想紅舞群XD 02/28 15:54
推 TAMASABUROU:感覺鐘國最近沒那麼壯了XD 02/28 15:54
→ simalas:我也覺得國鐘變瘦了 XD 02/28 15:55
推 rayensighner:他最近上節目說李孝利跟尹恩惠中會選尹恩惠XD 02/28 15:55
推 ks61334:唉喔!KPOP好卡喔! 02/28 15:55
推 TAMASABUROU:泫雅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5:56
→ rayensighner: 泫雅 (feat. BEAST俊亨) [Change] 02/28 15:56
推 TAMASABUROU: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~~~~~ 02/28 15:56
推 ernie78510:小野馬!!! 02/28 15:56
推 y198815:阿 好卡... 02/28 15:56
推 dear0729:........掛了= = 02/28 15:56
→ ernie78510:喔喔喔 喔喔喔喔 change 02/28 15:56
推 simosimon:KPOP卡慘了 02/28 15:56
推 TAMASABUROU:CHA CHA CHA CHANGE~~~ 02/28 15:57
推 rexlaser:卡不停啊.... KPOP 02/28 15:57
→ ernie78510:SEXY!!! 02/28 15:57
→ rayensighner:直接卡到俊亨唱RAP了XDDDDD 02/28 15:57
推 g3:比老闆一樣討厭 02/28 15:57
→ ernie78510:會不會卡到歌唱完阿= = 02/28 15:57
推 yuan722:沒辦法了 泫雅這段等水管吧!!! 02/28 15:57
→ mini628:我卡了/_\ 02/28 15:58
→ rayensighner:大家該不會覺得快要到KARA了嗎XDDD 所以狂開 02/28 15:58
推 krhsiang1988:這麼卡TAMA桑都嗨不起來你看看 XDDD 02/28 15:58
→ ernie78510:金泫雅!!金泫雅!! 02/28 15:58
→ simalas:喔 一聲好可愛 XD 02/28 15:58
推 TAMASABUROU:小野馬最後笑的超燦爛的 02/28 15:59
推 goelephant:最後好可愛!!!! 02/28 15:59
→ ernie78510:沒錯 02/28 15:59
→ g3:耍花招耍成這樣,難怪北邊的會想毀了南邊的,連我都要舉手贊成 02/28 15:59
→ ernie78510:??? 02/28 16:00
推 rayensighner:2AM [死也不讓你走] 02/28 16:00
→ ernie78510:2AM 趙權!! 02/28 16:00
→ goelephant:拜託從現在開始不要卡!!! 02/28 16:00
推 KaraImpact:MC是預告2AM後會有KARA嗎? 02/28 16:01
推 TAMASABUROU:卡很大XDDDDD 02/28 16:01
→ ernie78510:等下KARA不要卡阿!!!切敗~~~ 02/28 16:01
推 TAMASABUROU:KARA是也該出來了XDDD 02/28 16:01
→ KaraImpact:這樣會冏很大 02/28 16:01
推 AiriSuzuki:卡很大..直接跳好幾句=_= 02/28 16:01
推 g3:又來這套,男的都不卡,該不會壓軸表演直接播廣告 02/28 16:01
推 rexlaser:看表單好像也只剩KARA還沒上場阿 02/28 16:02
推 ks61334:怎麼辦~我想上廁所了XD 02/28 16:02
→ KaraImpact:千萬別卡呀....... 02/28 16:02
推 TAMASABUROU:g3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反映給那邊的站長 02/28 16:02
→ KaraImpact:光速衝 沒把握就還是忍下吧 02/28 16:02
推 TAMASABUROU:你PO在這裡他也看不到 他的網站跟視訊系統都可留言 02/28 16:03
→ frentzenwolf:我那邊又下班了 02/28 16:03
推 ernie78510:準備歡迎KARA!!! 02/28 16:03
→ frentzenwolf:來這邊跟大家一起看 kara 02/28 16:03
推 TAMASABUROU:KAR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6:03
→ frentzenwolf:來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 02/28 16:03
→ rexlaser:來了!!! 02/28 16:03
→ ernie78510:KAR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6:03
推 rayensighner: KARA [Lupin + Umbrella] 02/28 16:03
推 ping85620:KAR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6:03
→ KaraImpact:阿阿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6:03
推 mini628:來了!!! 02/28 16:03
推 TAMASABUROU:喔喔喔喔 花褲子XDDDDDD 02/28 16:03
推 city6556:KARA來了!!!!! 02/28 16:03
→ frentzenwolf:迷彩帽T XD 02/28 16:03
→ ernie78510:奎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6:03
推 TAMASABUROU:五彩褲~~~~~ 就是要穿這件搓肚皮阿~~~~ 02/28 16:03
→ rayensighner:咦 跟昨天同一套衣服? XD 02/28 16:03
→ KaraImpact:好可愛的褲子 02/28 16:04
推 AiriSuzuki:....我喜歡這套服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6:04
→ ernie78510:搓肚子XD 02/28 16:04
→ frentzenwolf:不同吧 XD 02/28 16:04
推 bumloveme:抓肚肚~ 02/28 16:04
→ ernie78510:今天也是可愛滿點!!! 02/28 16:04
推 TAMASABUROU:昨天是五彩衣 這件是第一天CB的衣服~ 02/28 16:04
推 TAMASABUROU:然後就卡了XDDDDDDDD 02/28 16:04
推 y198815:卡了...... 02/28 16:04
推 goelephant:衣服跟MCD一樣!!褲子不一樣 02/28 16:05
推 yuan722:卡+1 02/28 16:05
→ ernie78510:不.......... 02/28 16:05
推 simosimon:都要卡卡了= = 02/28 16:05
推 rexlaser: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...... 02/28 16:05
推 TAMASABUROU:算了 有得看就不錯了XDDDY 02/28 16:05
→ KaraImpact:好卡 02/28 16:05
推 TAMASABUROU:人家也沒賺錢~ 02/28 16:05
推 maskking:卡到直接進 Lupin XD 02/28 16:05
→ ernie78510:ㄟ喔ㄟ喔ㄟ喔ㄟ喔 02/28 16:05
推 TAMASABUROU:有收錢的話就要抱怨了XDDDD 02/28 16:05
→ simalas:怎麼....跳歌了... 02/28 16:05
→ ernie78510:黑色的超性感的!!!! 02/28 16:05
→ maskking:噓!!!!!! 02/28 16:05
推 ping85620:我也是直接進LUPIN XDD 02/28 16:06
推 TAMASABUROU:奎利的長髮是經典阿~~!!!!!! 02/28 16:06
推 rayensighner:荷拉真的這樣好正!!! 02/28 16:06
→ ernie78510:噓 02/28 16:06
→ maskking:黑色才有怪盜的感覺阿!!!!! 02/28 16:06
→ KaraImpact:妮可打領帶~~~也太帥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6:06
推 TAMASABUROU:這一套衣服真的很棒~~~~ 02/28 16:06
→ y198815:I'm yours >/////< 02/28 16:06
→ rayensighner:一定要推勝妍!!!!!!!!!!!!!! 02/28 16:06
推 TAMASABUROU:前掛跟衣襬都很棒~ 02/28 16:06
→ ernie78510:奎利>///////////////////< 02/28 16:06
→ maskking:天阿 哈姆剛剛叫那一聲 我被電到了!!!!! 02/28 16:06
推 TAMASABUROU:剛才是荷拉噓耶~ 02/28 16:07
→ ernie78510:噓 02/28 16:07
推 abenatsuo:馬尾HARA >/////< 02/28 16:07
推 TAMASABUROU:超喜歡手刀那段!!! 02/28 16:07
→ maskking:甩馬尾超經典的阿 02/28 16:07
推 TAMASABUROU:智英真的長大大了XDDD 02/28 16:08
→ maskking:女王solo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6:08
推 KaraImpact:妮可偷偷Mister XDDDDDDD 02/28 16:08
→ ernie78510:女神SOLO!!!!! 02/28 16:08
推 TAMASABUROU:荷拉的WOW真的很棒 02/28 16:08
推 trf22015523:好卡QQ 哈姆>< 02/28 16:08
推 TAMASABUROU:還有WINK~~ 02/28 16:08
→ maskking:今天的導播比較會take鏡頭 XDDDD 02/28 16:08
推 y198815:好喜歡荷拉最後的眼神~~~ 02/28 16:08
→ ernie78510:超棒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6:08
推 rayensighner:好在Lupin好順XDDD 02/28 16:08
推 liketitan:智英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02/28 16:09
→ ernie78510:奎利桃紅色的褲子!!! 02/28 16:09
推 formosass:snsd kara fighting 02/28 16:09
推 ks61334:好順啊!KARA都沒卡 02/28 16:09
→ rayensighner:咦 頒獎時他們穿umbrella服裝耶 02/28 16:09
→ ernie78510:揮手!!!!!喔~~~~ 02/28 16:09
推 TAMASABUROU:OK 關電視~~~XD 02/28 16:10
→ plum306:因為lupin是預錄的 02/28 16:10
→ ernie78510:今天很棒!!! 02/28 16:10
→ rayensighner:問題是訪問時是穿Lupin的阿 02/28 16:10
推 bumloveme:到KARA變3秒卡一次 之前是2秒卡一次... 02/28 16:11
推 chichen0601:荷拉甩馬尾好好看喔!!!!! 02/28 16:11
→ bumloveme:妮可真的好帥>///< 02/28 16:12
推 goelephant:今天智英眼神好殺!!! 02/28 16:13
推 ks61334:該不是訪問也預錄阿@@?? 02/28 16:18
→ rayensighner:不是很清晰就擔待囉XD 02/28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