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T-TU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K-T飯: 日方已經決定出售票日期, 明天會在圓頂公告,請明天中午過後記得上網查詢! (在首頁最新消息處) 謝謝大家 圓頂工作人員 Fr. 圓頂討論區 ※ 引述《winds220 (最近很喜歡韓國人!)》之銘言: : TO關心K-T售票日期的飯: : 因為家中電腦中毒,所以週六、日無法上網回覆。 : 謝謝版上很多人幫圓頂說明,真的感謝! : 我必須說明--圓頂工作人員並沒有說匯集歌迷意見,來決定售票日期。 : 是開此帖的『帖主』小薰,好意想幫忙收集大家的意見。 : 圓頂已經將六月及七月初可能的大考情形轉給日方, : (目前,我們也不排除在週日售票*~起碼可以避開一些畢業典禮) : 最後,一定會有一個決定的售票日期出來。 : (目前,圓頂還在等確認售票日期) : 也希望大家本著愛K-T;愛J家的拼鬥精神, : 一定可以買到票的。 :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4.176
applelovebin:明天中午準備在學校搶電腦 06/10 22:53
gingkocat:哇哇~~出來了!!明天在學校搶電腦+1 06/10 22:56
Loraiba:挫咧蛋 06/10 22:56
lilaqu:刺激了......!!! 06/10 22:58
sky850108:據說是6/19日~~ 06/10 22:59
FLAMEmd:超緊張的說 ~"~ 06/10 22:59
smaplionhear:耶耶 快點快點~~ 06/10 23:01
gingkocat:噢~~~NONONONONO~~我畢業典禮啊~不參加了!!(毆) 06/10 23:07
kanakin:嗚嗚~~~我的期末考Q_Q 好緊張啊>"< 06/10 23:12
kame5826:噢噢好緊張~~要準備胃藥(?) 06/10 23:16
ccnamie:拜託大家不要太搶票呀~好緊張 06/10 23:17
RinaRina:該來的還是要來了....Q___Q 06/10 23:20
e33112: 該來的還是要來了....Q___Q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XD 06/10 23:22
yumi3399:我開始沒胃口了我 06/10 23:28
gingkocat:該來的還是要來了....Q___Q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XD +1 06/10 23:28
areu:我胃痛 (扶額...) 06/10 23:57
rs7836:緊張感整個來了 06/11 00:13
sacuraisho:6/19要賣神話的申彗星的票 應該不會同時 06/11 00:16
kamedidi:這麼說6/26最有可能囉~~~ 06/11 00:20
hosoyan:開賭盤好了XD(拖走)我猜七月考後那個週末(這是亂猜不要信) 06/11 00:20
gracehome:如果是六月19日我真的就不去畢典不去謝師宴了= = 06/11 00:36
ilovekazuya:不要26阿~~ 天阿~~ 我要畢典 哭哭 06/11 00:37
ayusaikou:6/19要賣神話的申彗星的票 應該不會同時 <<希望是如此 06/11 00:59
ayusaikou:但如果真的是6/19的話 我也不去參加畢典了 =""= 06/11 00:59
shizuku429:千萬不要開19!! 06/11 01:04
su03:噢好緊張我的媽 06/11 01:22
ryosho18:不要19拜託QQ 06/11 01:27
r30178824:喔~胃痛.... 06/11 01:34
athloveleon:喔...不...不要26號賣...我要上班... 06/11 02:00
akira1989:已經有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衝的覺悟了...QQ 06/11 02:02
iluedt:哦~~胃好痛......真心祈禱年代系統千萬別當機>"< 06/11 03:47
siranui:好久沒來看板 一來就看到即將有售票消息XD 06/11 07:07
Quintina:該來的還是要來了..肚子開始不舒服拉~~快點沙盤演練一下! 06/11 09:03
yiwen618:剩不到兩小時阿~~~緊張! 06/11 10:18
meggyjkp:好緊張喔...XD 想到票就胃痛阿!! 06/11 10:29
moonsea:感覺肚子好痛哦>< 06/11 10:49
mkdycoca:同志們!! 剩一個小時了!! (又不是開賣= =) 緊張張張~~ 06/11 10:53
JCA53113:售票時間若出來可以PO到版上嗎??實習ing 電腦開不了圓頂 06/11 10:57
ILOVEJIN:7月初好不好>"< 天啊好緊張~~~~~~~~~~還有10幾分~ 06/11 11:42
ohmycha:天阿我也好緊張拜託拜託快點出來!!!! 06/11 11:50
sugo0408:從昨天開始感覺已經坐了10幾個小時的海盜船了 好緊張!! 06/11 11:55
jane416:心跳已經快停了... 06/11 12:01
Quintina:12點了~~~~~~~~ 06/11 12:02
sakuraimo:不一定是12點整吧? 06/11 12:03
kanakin:一直重新整理都還沒有ˊˋ 06/11 12:03
Ashiley:對呀,圓頂也只是說中午過後.而且是說只是公佈售票時間而已 06/11 12:03
Ashiley:為什麼要這麼緊張..又不是真的售票 06/11 12:03
Angsi:想必樓上心臟很強或是超級冷靜派吧... 緊張也有錯嗎= = 06/11 12:07
meggyjkp:售票消息出來就等於位置圖也會出來阿!! 好期待位置圖阿~~ 06/11 12:08
kztuoiya:圓頂的中午過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~.~ 06/11 12:08
e06219:搶電腦ingXDD 好緊張阿!!!!!!! 06/11 12:09
Ashiley:緊張沒錯阿,只是不懂為什麼要緊張.位置圖不見得會同時出來 06/11 12:10
Ashiley:而且就算位置圖出來為什麼要緊張@@算啦 我也沒有要爭論啥 06/11 12:10
Ashiley:只是不懂而已^^" 06/11 12:10
meggyjkp:因為想看看這次的舞台是怎樣的設計阿... ^^ 06/11 12:11
megumi0426:位子圖 http://0rz.tw/JvZZY 只差日期了 06/11 12:11
lilaqu:是擔心售票第一天會卡到期末考、畢典等等的吧,當然不是只 06/11 12:12
feiyun:我緊張他出來的時間是我不能買票的時間(默) 06/11 12:12
lilaqu:有那天能買,但怕晚去就買不到心中最想要的位置吧!而且應 06/11 12:13
lilaqu:該不少人是買票新手,不熟悉流程,很擔心會出包囉! 06/11 12:13
Ashiley:是這樣說沒錯,但我只是覺得這些擔心不是早就應該要擔心?或 06/11 12:14
ayusaikou:我也是緊張他出來的時間是我剛好有事的那一天 06/11 12:14
Ashiley:是說不熟悉購票流程也很早就可以先做點功課或是隨時都可以 06/11 12:14
ayusaikou:不過如果真的剛好是那一天的話,我也認命了 =""= 06/11 12:15
Ashiley:做功課,我不懂為什麼非得在售票時間公佈的這個時候大家這 06/11 12:15
Ashiley:麼緊張擔心這麼多!大家放輕鬆嘛~~^^" 06/11 12:15
allofjin:沒錯沒錯!大家放輕鬆!(來回踱步←喂) 06/11 12:16
aaawu:是啦,早知道晚知道,只要今天睡覺前知道就不會錯過買票時間啦 06/11 12:18
aaawu:深呼吸幾次.過度緊張對所有事情都沒有幫助 06/11 12:18
Ashiley:沒錯沒錯~~大家現在就緊張成這樣,那真正售票的時候怎辦@@ 06/11 12:19
Ashiley:那個來回踱步 好像產房前的爸爸XDD 06/11 12:19
kztuoiya:應該是台控情報出現的早,大家都等太久了XDD 06/11 12:19
apple305:票價好便宜阿!!!!!! 突然想衝兩天了~ 06/11 12:23
KikuHonda:售票時間才是關鍵啊~~真正售票反而沒那麼緊張啊 06/11 12:24
natsusaki:票價在哪看的阿 沒看到耶 06/11 12:28
feiyun:上面m大有貼位置圖~~~~上面有票價 06/11 12:29
Jin07041116:14:00公佈 06/11 12:31
ayuta7817:改14:00公布了 06/11 12:31
s850284:去吃飯嚕~~ 06/11 12:34
mkdycoca:囧囧囧......窮緊張 06/11 12:34
sky850108:我三點半才有電腦課能上來看== 06/11 12:39
yiwen618:那我要回宜蘭之後才能看了T^T 06/11 12:41
ayusaikou:很好~~ 我要去吃飯了XD 大家兩點見!! 06/11 12:42
claire7810:樓上我也是宜蘭人哈哈哈!!! 06/11 12:42
jinkaya:請問那個座位圖是在哪看到的呢??? 06/11 12:44
Quintina:特區竟然沒有比較貴 太佛心哩>\\\\< 心動哩~~~~ 06/11 12:46
jinkaya:呃 我的意思是從哪個網站看到的呢?? 06/11 12:50
cathrine35:是在哪個網頁看到的? 年代的測試檔根本沒更新圖 06/11 12:56
kakashi1006:天呀!應該不會6/12就開賣了吧? 06/11 12:57
apple305:可能是用猜的方式找出圖的位置檔吧 (真強~~ 06/11 13:00
Boasoul:特區2800好便宜!...可惜要上班只能去看一天...QQ 06/11 13:03
jinkaya:應該不可能是明天就賣喔!我猜應該是6/27....我猜的啦... 06/11 13:10
natsusaki:網站打不開耶 06/11 13:14
j3131510805:好緊張 拜託6/27或7月 06/11 13:26
ayusaikou:剩下15分 >///< 06/11 13:45
katsumi32:倒數一分............ 06/11 13:59
hana0401:倒數一分鐘!!! 06/11 13:59
koyos420:網頁連不進QQ 06/11 14:03
darknight828:因為流量爆增吧~ 06/11 14:03
Liumi:太多人想擠進去了吧XD! 06/11 14:03
kztuoiya:真怕看到日期之前網頁先被刷爆... 06/11 14:04
neomy227:現在就這樣了...那訂票... 06/11 14:04
Loraiba:所以是幾號? 06/11 14:04
shypark:到現在還在爆XD 06/11 14:05
skypink06:所以公佈了嘛? 06/11 14:05
uedarina:根本還沒公布阿 06/11 14:05
fcsh34:沒看到> < 06/11 14:05
koyos420:網頁進去了不過沒看到他公佈~~網頁龜速再跑囧 06/11 14:06
areu:到底到底 我手指頭已經無法控制 一直抖.... 06/11 14:06
ILOVEJIN:網頁進不去= = 06/11 14:06
katsumi32:跑好慢="= 胃痛了>"< 06/11 14:06
ILOVEJIN:跑好慢 根本還沒公布嘛!!!!!! 06/11 14:07
ayusaikou:剛留完言按確定後 整個就卡住了 跑超慢的 ="""= 06/11 14:07
Boasoul:根本就沒公佈.....在等一下看看 06/11 14:07
loki24013:為什麼還不公佈Q________Q 06/11 14:07
lin041276:還沒公佈XD 06/11 14:07
kakashi1006:圓頂是在考驗我們的耐性嗎><||| 06/11 14:09
kztuoiya:他在考驗他們主機的耐性...Q_Q 06/11 14:10
momoko456t:搞不好他們自己網頁也在卡...XDD 06/11 14:10
delivia:只是公布個日期 需要這樣玩嗎 冏 06/11 14:11
ILOVEJIN:現在就這樣 那瘦票日怎辦..... 囧 06/11 14:11
neomy227:還沒售票就這樣了...真希望售票系統很耐用阿 拜託 06/11 14:11
emily20:好煩 晚一點再來看公布了沒先去忙 怒 06/11 14:12
Ashiley:樓上..這種大型演唱會售票情形爬爬五月天版就知道了XD 06/11 14:12
Liumi:網管:主機掛了˙.●(被毆飛) 06/11 14:12
areu:完全不敢想像賣票的時候 囧 06/11 14:12
skypink06:剛剛打去問了 他說他們自己也網路塞爆 06/11 14:12
katsumi32:賣票都少多會當吧哭哭 06/11 14:12
skypink06:說是今天下午一定會公佈 囧 06/11 14:12
koyos420:今天下午...我先去吃午餐好了囧!!! 06/11 14:13
emily20:大家先去忙吧 囧 06/11 14:13
feiyun:年代售票系統就不要奢望他了..先做好一定會當的心理準備吧. 06/11 14:14
lin041276:等的好焦躁 @@... 06/11 14:14
areu:MA....先去忙吧 (苦笑) 06/11 14:15
shypark:已經進去了可是他沒更新啊Q Q只好再等等囉... 06/11 14:16
Loraiba:網頁流程發生錯誤是哪招 06/11 14:17
katsumi32:囧....騙人>"< 06/11 14:17
emily20:大家六點再來吧 囧 備錢ing~~~ 06/11 14:18
koala1001:這樣真不敢想像售票那天...我會不會焦躁到去踹機器 06/11 14:18
RinaRina:先去背英文好了...T_T 可能背完還沒好= = 06/11 14:19
Ashiley:我有在家用網路買票的時候當到丟滑鼠XD 06/11 14:19
FLAMEmd:我比較怕我會去搶店員的滑鼠..自己按 ~"~ 06/11 14:19
shypark:我想叫我爸去幫他們修主機XD 06/11 14:21
Ashiley:我還教過金石堂店員使用一些鍵盤技巧,加快買票速度,不然看 06/11 14:21
Ashiley:店員慢慢點真的會很浮躁!! 06/11 14:21
FLAMEmd:其實店員才是個大重點(被巴) 06/11 14:22
ILOVEJIN:鍵盤技巧!? 樓上可以教一下嗎?XDDDDD 06/11 14:22
Boasoul:打電話直接問他們是哪天賣就好 電話都比他們網站還強..=_= 06/11 14:22
Ashiley:也沒什麼就是換視窗快一點而已還有tab鍵移到下個空格 06/11 14:23
Ashiley:不然她都用滑鼠點,要把滑鼠移過去的時間就浪費掉了 06/11 14:23
Boasoul:照理說他們客服現在應該是知道發售日了 不是? 06/11 14:23
ILOVEJIN:推樓上~打去問比較快!? 06/11 14:24
shypark:電話客服說:總之不是今天賣票 囧 06/11 14:24
FLAMEmd:日期下一篇出來了 06/11 14:24
Ashiley:客服不見得知道吧,應該是要上傳消息的人知道 06/11 14:24
areu:明天..... 06/11 14:24
gojun:明天@@ 傻眼... 06/11 14:25
sugo0408:明天開賣??????!!!!!!!!!!!!! 06/11 14:25
lin041276:出來了 6/12 下午1點開賣 06/11 14:25
Boasoul:6/12...............=_=明天 06/11 14:25
kiritaniayum:6/12 13:OO 06/11 14:25
delivi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1 14:25
ilovekazu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1 14:26
momoko456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1 14:26
ILOVEJIN:明天 囧囧囧 06/11 14:27
inisa:..........天啊!! 傻眼了我!! @@" 06/11 14:27
Loraiba:太爛了我無言 06/11 14:27
lin041276:讓人傻眼的日期@@... 06/11 14:27
j313151080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1 14:27
piecesmarin:明天...........有沒有搞錯= = 06/11 14:27
Ringo1002:今公佈!明開賣!速戰速決的意思嗎?XD 06/11 14:27
koyos420:這什麼鬼QAQ 挑戰史上最速嗎OIZ 06/11 14:28
kztuoiya:明天.......... 06/11 14:28
vennice:真假 我的媽阿 囧囧囧 06/11 14:28
threephouse:明天我2點上班阿,意思是叫我不要睡覺抄全場嗎冏 06/11 14:28
sabila:暈了我~哪有這樣!今天公佈明天開賣! 06/11 14:29
mkdycoca:我真的很想罵.......X!!!!!!! 明天就要賣票是怎樣 06/11 14:29
emily20:明......明天!!!!!!!!!!!! 要去參加友人的畢業典禮 囧 靠 06/11 14:31
emily20:頭好昏~~~~~~~~~~~~~~~~~~Orz 06/11 14:32
loki24013:可以罵髒話嗎Q_______Q 06/11 14:33
ayusaikou:雖然不是6/19(好險) 但明天馬上就賣票會不會太趕?? 06/11 14:33
ayusaikou:當初ayu公佈後 隔兩天馬上賣票 就被罵的很慘了 06/11 14:33
ayusaikou:KT這次竟然比AYU更狠 ="""= 06/11 14:34
fcsh34:哭哭 氣到忍不住說出髒話了> < 06/11 14:40
kakashi1006:真的是明天...完了 06/11 15:00
Quintina:太驚嚇哩 今天宣布 明天就開賣 現在端點有人殺去排了嗎? 06/11 15:02
kakashi1006:...看來我只好求助Y拍了Orz 06/11 15:28
vilovej:別灰心,有時圓頂放票的位子也不錯... 06/11 15:46
jane416:天呀~也太迅速了吧...是要衝去排端點的意思嘛?? 06/11 15:49
circleX2:<囧>明天也太趕了吧!!!!搞什麼鬼~~ 06/11 16:06
mandy760830:也太讓人措手不及了吧!! 06/11 18:26
rs7836:我明天也要去參加姐姐的畢業典禮呀! 06/11 18:56
DEMENTOR1212:我明天也要去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..... 06/11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