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RO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的大大… 有沒有人還記得在桃華家舉辦的足球賽那一集是第幾集? 好像沒人有提過… 那一集除了Kuso「足球小將翼」外… 還順便Kuso了「少林足球」的橋段… 從Kick off開始… 所有人的動作…尤其是藍星人代表隊… 完全跟「少林足球」魔鬼隊的動作一模一樣… 而且一直到Keroro踢的魔球…變成猛獸… 到守門員接住球的動作… 我當時看到快笑死… 只能說…Kuso真是無遠拂屆啊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2.239
spooky221:沒錯,真是超搞笑的啦! 11/20 00:10
Kakehiko:謝謝你,岬太郎 OS:在說誰啊? 11/21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