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RO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呵呵... = =""" 關於118還有119這兩集.... 有因載分多停增我是辦意 人為到之了滯加找不?提 有我最九,再新了知有供 檔用後十結也進很道善嗎 嗎 B都九果沒度久怎心? ? T百點就有,但麼人 最近一百多集的keroro都已經看光光了 實在有一種莫名的空虛... 感覺以後在吃飯的時候...吹頭髮的時候... 再也享受不到看到新一集keroro感覺.... >_______________________<"" 而且發現中毒太深.... 整個腦細胞應該都被侵略了吧... 連之前考試還有生病感覺整個人沒力 都直覺的聯想到...就好像keroro被吸乾水分的樣子... 飄飄然...整個乾癟了... 唉唉。... p.s 本文中間有一段實在是很爛的"密碼" 因為好像是要走低調路線...才會這樣做的...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忙... 這種感覺就像是ㄧ千片的拼圖...就少了這麼兩片的感覺... 感激不盡~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9.25
kaikai22:其實如果下載到了99%,改個檔名就ok了 12/01 03:51
fanny541:原來如此~樓上真強 可是現在我不用BT了.... 12/01 04:09
ohmygodbaby:感謝...^^ (開心開心~~!!!!!!) 12/01 04:36
chericherub:第二段原本以為是亂碼~後來看懂啦真是豁然開朗XD 12/01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