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iee (無)
看板KERORO
標題[問題] 138有捏
時間Mon Dec 4 22:00:58 2006
防捏空白頁狗匝魯
前半段Dororo拿腳本來時,看到了Tamama準備的服裝,問Keroro
「在下的服裝在哪裡呢?」
Keroro說:Dororo的?「沒有」 這句「沒有」是不是說中文啊?XD
反覆聽了好幾次,都覺得是中文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17.139
推 skilong:應該是naiyo也就是日文的"沒有唷"那個yo是狀聲詞 12/04 22:08
推 fwffw:話說後篇夏美跟giroro拔地瓜那也出現了疑似「軍曹」的中文… 12/05 01:12
推 alzard:+1 12/05 13:10
推 youkou:ないよ 12/09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