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RO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依下喔~~ 廣告說買兩個食物超過五十有加送一個福袋 那我買了七十五元其中食物也超過了五十 那是不是等於可以拿兩個?! -- 失控 迷幻 不真實 我的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iiy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0.189
lavenderess:雖然聽不太懂你意思...不過應該是這樣沒錯^^ 02/05 18:44
concer:可以拿2個沒錯 02/05 19:19
keiiy49:那我少拿了(淚) 02/06 00:04
shiyil:那買六個25元飯團 不就可以拿五個...(是這樣算嗎?) 02/06 10:04
orokamono:給樓上:是生鮮食品總計超過50就送一個喔! 02/06 15:57
shiyil:50*3 不就可以拿三個 總價150 又加兩個....感覺很划算 02/06 20:40
gtrer:可是很多店員都不知道鮮食滿50元會加送.還要我解釋半天=..= 02/07 00:40
caten:基本上店員應該是知道的= =+因為沒刷到足夠的福袋,電腦會 02/07 20:59
caten:不給結帳= =+ 02/07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