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RO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又到全家報到 又發現有新週邊了-「軍曹撲克牌」 不過要價對我而言算有點高= = 一副要55元 就怕裡面的圖案不夠多,不夠精緻,所以還不敢敗 XD 如果能像L型夾一樣精緻的話應該就會敗下去了 = =+ 有哪位大大已經敗下去了或是有裡面圖案的照片嗎? 好讓很窮的在下知道該不該敗 Orz 感謝諸位大徳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12.116
ad24:我今天也有看到 很不起眼的出現在玩具區 02/12 19:40
HSNUism:問一下材質 假如是紙卡確實略貴 不是的話反而便宜 02/12 19:42
foxkincbk:全家是吧!! 感謝分享 明天來去敗兩副 02/12 22:32
foxkincbk:過年打牌+收藏 02/12 22:32
garcat:是紙牌 1~13每張圖案不同 但是四種花色圖案相同 非常可愛!! 02/12 22:44
core308:可以照個相嗎 好想看阿 02/12 23:03
hsusammi:我敗了.鬼牌是DORORO跟KURURU.其他13張都是不同造型.可愛 02/12 23:40
ad24:衝著鬼牌 我明天要去敗 02/12 23:56
davy012345:好像跟之前不一樣的說 02/12 23:57
linsinwawa:我上次有看到,還有拼圖啥的~狠下心不敗 02/13 00:29
linsinwawa:結果看到又心動了T︿T 02/13 00:30
linsinwawa:看到你們說很可愛>"< 02/13 00:31
Kimchi9527:wow 那我明天也要買XDD 02/13 00:52
HSNUism:鬼牌為什麼不是赤鬼G66呢....失望 02/13 00:53
davincibear:不應該仔細看堆文的......心好癢的說 02/13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