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redi:我想問全家新出的魔術炫光球($99)要怎麼發光阿= = 02/14 15:14
推 core308:丟到地上就可以了XD 02/14 15:40
→ core308:撲克牌還滿可愛的耶 ! 02/14 15:41
推 Myt33:買二顆拿起來對撞就會發光了 02/14 16:02
推 dennis1990:請問一下是紙牌還是塑膠牌啊?還有size? 02/14 17:20
→ dennis1990:是一般的poker size還是橋牌size? 02/14 17:20
推 es945:塑膠牌 6cm 8.5cm 我不懂size分別 02/14 17:32
推 dennis1990:謝樓上,好奇怪的size,比bicycle還小一號的說 02/14 18:01
推 bridgeegypty:請問是52張不一樣還是就13張不一樣? 02/14 19:58
推 pickchulin:回一樓~丟在地上就可以發光了哦~^^ 02/14 20:35
推 skidrow99:就13張不一樣(1-13沒分花色,共十三張不一樣的圖+2鬼牌) 02/14 21:17
推 ginson:我買了 但我覺得是紙牌 不是塑膠牌 後悔了 Orz 02/15 11:33
推 starredi:ya 我的眩光球發光了!! 感謝樓上全部!! 02/15 15:21
→ Unconsciou:好可愛!!我又要敗家了~>< 02/15 19:57
噓 minawei:明明就是紙牌...被騙了,嗚嗚 02/15 22:45
→ es945:抱歉喔...不會分 02/16 01:02
推 nosugarGtea:TAMAMA是王后 KERORO是國王耶XD 02/16 16:33
推 davincibear:差點也敗了 hold住XD 02/16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