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RO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hadowmoon&b=7&f=1958498629&p=127 我覺得很像啊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44
JoyceYi:眼睛有像到!!XD 05/30 10:00
topchris:比較像史萊姆= = 05/30 10:08
Dechow:常常講幾釐米高的那個外星主持人 05/30 19:56
cation234:大概有三公分的像 XDDD 05/31 01:40
gottsuan:史萊姆 05/31 17:30
yusaki:荷蘭好漂亮耶 (離題了 哈哈) 05/31 18:03
wingfly:推史萊姆XDDDDD 06/02 16:31
yotsuba:這是史萊姆吧XD 06/0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