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Fu (Kero~~~~)
看板KERORO
標題Re: [問題] 在keroro版有人也是用ubuntu的嗎?
時間Wed Jun 27 08:49:24 2007
※ 引述《LittleFu (Kero~~~~)》之銘言:
: 推 xilinx:好棒喔 有高解析度的版本嗎? 06/26 22:01
我把1024x768的圖檔上傳了,一樣放在這個網址 ^^
http://blog.xuite.net/ld.fu/life/122952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26.7
推 H45:有下有推,但是下載後會是 720×540 是我哪裡沒注意到嗎? 06/27 11:26
推 LittleFu:下載前請先按一下右上方的放大小按鈕 ^^" 06/27 13:28
推 H45:OK! 找到了,是那個放大鏡! 06/27 17:21
推 LittleFu:沒問題 06/28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