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jara (夾兄<( ′▽`)/)
看板KERORO
標題Re: [ 愛 ] 我的隨行杯 >///<
時間Fri Jul 13 21:46:04 2007
一樣是我妹畫的
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我妹的隨行杯
我的杯子是Keroro小隊
我妹的杯子是Garuru小隊
攤開的圖稿
http://0rz.tw/772PM
捲起來的樣子
http://0rz.tw/0c2RY
http://0rz.tw/e12Q2
http://0rz.tw/302Py
http://0rz.tw/cd2Os
http://0rz.tw/c82Q6
http://0rz.tw/352QZ
http://0rz.tw/952Qx
最後圖畫完後
才發現原來zolulu的徽章畫錯了( ̄□ ̄|||)a
--
@ ◢██◣ ◢█◤
◢█◤ ◤◢█◤◢◤ ◢██ ◣ ◢█◤ ◢██ ◣ ◣
◥\\\\ ◥█◣ ◢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◤◢██◤ ◢█◤\\\\\◣
◢///◢ ◢█◤◢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██◤◢█◤ ◢███◤ /////◤
◥██◤ ◥██◤ ◢█◤ ◢█▆▆◤◢█◤ ◢█▆▆◤ 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◥█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ψmeei0531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24.6
推 barkingdog:頭推 07/13 22:35
推 fhj:還是夾姐推@@/ 07/13 23:49
推 ROCAF:Garuru幼年期好萌喔>////< 07/14 00:02
推 dogibagi:push~ 07/14 10:15
推 laffiels:Garuru幼年期的眼神好銳利啊(大拇指) 07/14 18:15
推 cutegimi:畫得很細 07/14 22:03
推 mooneyess:你妹妹是不是不喜歡GIRORO @@~~~~ 07/15 01:30
→ sujara:不會阿@@a 07/15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