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RO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在民權西路跟重慶北路口看到了一台大都會客運的公車 車身全部塗成綠色 還有Keroro的圖案 似乎是華視為了播出時間作的車身廣告 最可愛的地方是車頭就畫了Keroro的眼睛 看起來讓人好想去搭 只可惜手邊沒相機 殘念~Ke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37.219
amateratha:沒圖沒真相,此風不可長....(真希望有照片~) 07/27 21:00
EricFantasy:是"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"吧?XDDDD 07/27 21:44
hicker:轉錄至看板 BusLife 07/27 22:16
emmawanga:我今天也有看到,超大超可愛,忠孝東路299公車 07/28 00:46
bluearrow:今天我也有看到 不過是606 看到的是giroro那一面 07/29 16:30
canasa:我也有看到,真的很可愛XD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07/30 22:22
sohate5566:有人未經同意轉錄本板文章? 07/30 23:15
hicker:我承認我錯了 但我也會去獵捕這輛車 並貼到本版來 07/31 00:18
nosugarGtea:我也有看到!!好綠啊XD 07/31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