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RO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迷上k隆軍已經有兩三個月以上的時間了 大概就是卡通頻道開始播放KERORO馬拉松開始 最近剛好發現某駝獸的分享網站有一整套的k隆軍 就是從編號001-188的k隆軍便當 結果這三天一口氣喀掉188份的k隆軍便當 下場就是好滿足但是也好想吐 說個說著第189號便當也出了 -- 怒鯨稱王得冠軍 ◢▇▁ ▁▇◣ ◥◣ ◢ ◢█ ◥█▂▃▄▅ ▅▄▃▂█◤ 南山凱許拼第一 http://goldandcash.pixnet.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1.170
redprint:哈哈 我也是′‵ 12/08 16:39
barkingdog:XD 太可怕... 12/08 16:47
amateratha:....188*30/3/24=78.33,這個便當量應該三天是吃不完的 12/08 17:04
amateratha:原po可能便當吃太多,有點頭昏腦脹了吧~? 12/08 17:06
goldandcash:當然也是有快轉啦XD 12/08 17:48
H45:吃太多啦,美食一次吃完實在太浪費囉 12/08 18:02
geniuskyle12:一集也沒到30分鐘那麼多啦 大概22左右吧!? 12/08 18:04
geniuskyle12:188*22/3/24=57.44 這樣看起來是有可能吃的完的.... 12/08 18:04
mdking:可以伸一下那個網站嗎@@? 12/08 19:46
bluebean:慢慢看比較好看啦XD 我當初也是一口氣看到150~ 12/08 19:46
hck0819:台灣也只剩twed2k碩果僅存了吧 12/08 19:47
cyken:看到後面會很無力吧,尤其第三季之後就沒那麼好看了 12/08 20:49
justblackJ:後面做得越來越沒梗了 尤其是有爆炸頭跟玻唷的地方= = 12/08 21:31
mdking:twed2k...要有人推薦QQ 12/09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