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某種原因 內心沮喪好一陣子 所以就沒有po過文了 今天 終於重出江湖了 總之 來貢獻一下我小表妹的笑話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是個心酸血淚的笑話 話說那天我打給我那沒緣的寶貝 我打不通 他沒接電話 五歲半的表妹 忽然就對我說了一句話 哥哥是不是討厭你??我大驚呀 打通後 我和那位仁兄講電話時 小表妹忽然在我耳旁說了很大聲的一句話 你喜歡哥哥嗎???????? 尷尬到了極點呀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笑話二 因為我有習慣叫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叫寶貝 那天我打完電話 小表妹忽然對我說了一句話 妹:你在和你小孩說話唷 我:你在說什麼? 妹:小朋友呀 我:你說和我說話的人唷 妹:對呀 你的寶貝 我:喔 他不是啦 我連男朋友都沒有呀 (話說這是在我確定和那位上述仁兄確定無緣後的第二天) 在我和他解釋完寶貝不只是小孩後 我:(很沒用地大哭) 妹:是唷 姊姊 我們班有很可愛的小男孩 我帶他去和你玩好不好 我:(又大哭)謝謝唷 可是他太小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其實還有很多啦 改天po喔 七月開始要帶特殊小孩囉 會有更多笑話吧 我重出江湖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12.217
gawei:哇~ 你消失好久喔~ 140.116.113.7 06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