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,說來話長,因為種種關係,要搬回台中住個一年左右。 在台北找了好幾個月才找到的幼稚園,只能忍痛說再見了,大班再回來念。 臨時決定回台中,回去也馬上就有一堆工作要忙。 實在沒辦法像之前一樣,再花個幾個月,到處看學校。 想請問大家,有沒有人知道台中有哪家幼稚園不錯呢? 最好是靠近北屯區,學費可親一點的話更好,拜託大家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87.230
lewami:你可以上幼教版上看...我記得之前有幾個版友有推薦! 05/09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