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untpooh (Ein Pinguin)》之銘言: : 老師常常會很愛很愛小朋友,到無法自拔的境界啦! : 老師對孩子的愛,是常人無法理解的 : ex 我孩子沒特別可愛、沒特別優秀、我對老師也沒特別好 : 為啥老師好像特別疼愛我的小孩? : 老師之所以能成為老師,就是因為可以無條件的愛上任何人生的小孩(愛太多啦!) : 只因為他們的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、一句話就可以讓老師感動很久(我就是這樣:P) : 不過因為我是國小老師,所以我會忍耐!忍耐!忍耐! : 我很愛很愛一個小孩,我也不可能去親他,即使他才小一(特殊生例外XD) : 頂多抱抱,就已經超越普通老師會做的程度了!(很多老師不抱小孩以保持威嚴) : 不過幼稚園老師,會親小朋友,就像我會親我們一年級自閉症、三年級智障一樣吧 : 因為特殊生的心智年齡接近幼兒 : 人總是對越年幼的孩子越不"尊重"-->找不到恰當的詞XD : 對幼兒會想親就親、想抱就抱、想碰就碰 : 如果家長介意的話,就請直接告訴老師囉!點一下老師就懂了 : ex我在家裡有教導孩子,不能讓別人隨便親他碰他,請老師幫忙建立孩子這種觀念 : 如果不介意老師對孩子做親暱的舉動,基本上不發生"詭異"的行為都無傷大雅啦! 嗯我自己帶特殊生的經驗是 不會親小孩子~~ 只有一次例外 因為對方是外國回台的小孩 剛好又受傷了在哭~主動跟我說要親親 還硬要親我嘴勒.... 或者是~小朋友主動說要親親~不過我大多都是會給飛吻 不然就是開玩笑地跟小朋友說只有老師男友可以親老師 其實可以直接跟老師說不要親小孩~原因是怕小來會無法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身體 老師應該都會理解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98.199
cbaabc:這也是我擔心的原因 06/15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