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安親班part time job 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幼稚園大班的小女孩來上先修班 妹妹:Ling老師 為什麼你要叫Ling老師 不要叫林志玲 我:為什麼老師名字要叫林志玲呢? 妹妹:因為妳長的真林志玲一樣漂亮阿 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 (開心的差點轉圈了) >//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80.244
airless:老師您真含蓄 要我沖天炮也似的"咻"一聲衝上天喔 02/20 19:02
shuntpooh:呃...不知道這個版可不可以伸真相>///<(伸) 02/20 20:13
sendmoon:喔喔喔喔~好會說話的小孩喔 02/21 16:40
TallGuy:呵呵..這麼小就會耍心機...XD 03/16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