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] 作者: juliewu (加油!) 站內: BabyMother 標題: [問題] 可以請問各位爹低媽咪怎麼幫小朋友過生日呢??? 時間: Sat Mar 15 13:39:26 2008 明天是我們家恩恩小寶貝4歲生日~ 今天想在家裡幫他辦個小小生日會 想說買些小點心..熟食 還有不可缺少的小蛋糕一個 但是一時間真的沒有頭緒 又感冒~頭暈暈@~@ 真的沒有想法~~ 所以想拜託大家幫忙給點意見~~ 謝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15.3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15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