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第一次來這個版 因為我的小姪女這個禮拜沒人顧,大人都去進香拜拜了 所以就將她交給我一天,她六歲了~ 本來計畫是帶她去動物園玩兼拍照^^~ 但是看了天氣預報又說這個禮拜六恐怕會下雨~ 下雨去動物園會不會比較不方便~ 特地來請教一下各位,下雨天的時候 大家都跟小朋友進行什麼休閒活動 有哪裡是不會淋到雨又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地方嗎? 不然整天窩在家裡看dora 實在是不太好~ 難得來我家跟我玩 就想說應該帶她出門玩才對 先謝謝大家了^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96.101
cbaabc:我女兒可以在圖書館泡一天 可以帶去有辦活動的速食店小朋 03/24 15:32
cbaabc:友很喜歡哦 除了點餐大多不必多花錢 小麥和肯德基都有 03/24 15:33
shuntpooh:babyboss 03/24 19:52
mandy760830:如果喜歡溜冰可以去小巨蛋唷!!那裡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去 03/24 23:54
mandy760830:而且又很好玩!! 03/24 23:54
lilacat:假日去小巨蛋溜冰如果沒有會溜的人陪.小孩其實有點危險 03/25 09:56
cherrycolor:推babyboss 好玩又有教育意義 03/26 07:41
mirageQ:湯姆龍也不錯 06/04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