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家的小外甥 從小出生就喝母奶 因為母親也是新手媽媽 不會照顧 養成他餓了就馬上喝 一次也喝不多 而且竟也不吸奶瓶~也不喝水~ 可是他又很愛哭 應該多補充水份才是 現在五個多月了~ 還是不會吸奶瓶奶嘴 應該怎樣讓他學會愛上奶瓶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62.161
choyce:原PO家庭對這位媽媽的態度很大的誤會!可憐的媽媽! 04/25 22:43
choyce:沒有小孩的人還要指摘當媽的不是~真是讓人啼笑皆非~ 04/25 22:44
berylu:樓上說話有點過份~我是把家人的困擾提出來~ 04/25 23:04
berylu:而且並沒有說當媽的不是~你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04/25 23:05
berylu:再說我要請問你是多了解我們家庭了~ 04/25 23:08
※ 編輯: berylu 來自: 218.175.57.7 (04/25 23:10)
jiachiun:小朋友不用奶瓶不是媽媽的錯,也不用刻意去培養,我們家 04/28 11:07
jiachiun:小baby也是從來不用奶嘴奶瓶的,這很正常,而且喝母奶本 04/28 11:07
jiachiun:來就不用另外補充水分了 04/28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