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I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可愛的小姪子,現在四個月大,是個小女生~ 從他出生到現在,因為我天天去婆婆家吃飯, 所以幾乎每天都會看到,我也都會跟他玩... 他也會認我,跟我玩會笑, 也會對我嗚嗚叫哭訴 (他超愛哭訴,每次有不愉快或被媽媽罵, 就會對我或是我婆婆一直嗚嗚叫...) 可是自從上週五晚上, 我們很多親戚聚在一起吃飯,幫他辦了四個月的「收涎」 那天過後,他只要看到我就哭耶... 連抱在我婆婆手上,轉頭過來看到我都要哭... 覺得他是那天人太多被嚇到了... 可是他對別人又不會.... 嗚....枉費我買很多玩具跟衣服給他.... 莫名其妙被討厭了.... 到底為什麼啊...>"< 我還懷疑是不是我身上卡了什麼髒東西... 我要跟我最可愛的小姪子玩啦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72.149